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什么舞蹈培训机构好呢?
石家庄什么舞蹈培训机构好呢?众众网为您提供舞蹈培训排行榜前十名,最新舞蹈培训热门机构排行,本排行榜所有数据均来自多方参考。力图为您打造最真实有效的石家庄舞蹈培训排行榜,具体的榜单信息就在下面,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介绍。
上榜商户
1
6
20年办学底蕴!全国资深教育专家!高保障孩子基础
棉六总校,大马儿童城分校,东岗路燕港怡园分校,天山海世界分校
400-029-0979转8965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启明星已经开办好多年了,在石家庄属于比较不错的 【环境】环境很好,很干净。 【交通】紧邻二环,交通很方便。 【师资】老师都是教了很多年的老师,教学经验很丰富。 【服务】服务很好,接待人员也很亲切。
2
0
以芭蕾形体为基础的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等
桥西校区(桥西区)
400-029-0979转23520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3
4
营业面积1200余平米,硬件设施完善,开设课程全面,导师水平高超
石家庄鼎天舞蹈培训(桥东区)
400-029-0979转437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很好很亲切,教学质量很棒,课程安排的让我很期待下节课,交通也方便,去时就想着咨询一下的,感觉挺不错的就直接报名啦。
4
0
十年专注少儿艺术培训,超90%家长的持续选择
裕华校区(裕华区)
400-029-0979转16243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5
2
以肚皮舞瑜伽专业培训为主的舞蹈培训机构
桥西地址,桥东地址
400-029-0979转9968
推荐理由: 环境很不错,去体验了一节瑜伽课.还可以,做完腰酸背痛,估计多练几次就好了。
6
0
专业的舞蹈培训、职业教练培训、舞蹈表演,舞蹈编排,一对一私课指导
桥西校区(桥西区)
400-029-0979转18754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7
1
高端、专业、时尚的舞蹈机构,优秀的师资与教学质量
总部(钻石广场校区)
400-029-0979转2047
推荐理由: 这个学校的老师教的也不错态度也挺好,也会针对孩子选一些她适合的舞蹈
8
0
经权威机构考核认证,于2006年工商局核准注册成立
钢管舞艺术中心,美亚国际专业舞蹈
400-029-0979转5215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9
0
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互动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学
长安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8427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10
0
多年培训经验,优秀师资,提供专业儿童舞蹈培训、比赛、考级
总部(桥西校区)
400-029-0979转1049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男性肚皮舞在土耳其蔚然成风。这些男性舞者并非最近才出现,他们被称为“Zennes”,历史可追溯到奥斯曼土耳其帝国,那时穆斯林女子不被允许在舞台上跳肚皮舞。但是当这个延续了约600年的帝国衰落后,女性逐渐随着社会的现代化而承担更多公众角色。女性肚皮舞者数量增加,而“Zennes”逐渐减少。
推荐课程
关于舞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趋势:感觉就是整个的能量不停的填充舞程方向的空间,转换的要点在于胯部的转摆,给对方...
如果仅仅把肚皮舞看做是现代都市中娱乐时的一种视觉消遣,或者是健身场所中的流汗工具,那...
 无论你是把学习跳肚皮舞作为一种锻炼,还是作为一种休闲嗜好。简单的肚皮舞服饰穿着都将...
少儿参加拉丁舞比赛需要注意什么?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