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日语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石家庄日语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在石家庄,日语培训机构鳞次栉比,各种各样的培训随处可见,到底哪家日语培训机构好?在此,通过大量业内人士对日语市场的一个长期深入了解,我们对目前中国市场上一些主流 日语机构在这些方面做了一个评测梳理,希望能为每一个家长或学生做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上榜商户
1
13
河北省十大潜力外语培训机构,多语种、多项目办学
桥西校区(新百),红旗校区,九派校区,43中校区
400-029-0979转6460
推荐理由: 在这学日语400学时留学预科班,老师讲的特别好,很认真负责,课堂气氛很活跃。还会有考前辅导,课程安排的很合理,很适合留学学习。还会推荐朋友来学的~每个教室都有空调,很好哦
2
9
随到随学,小班授课模式,保证学生学习质量
长安校区,43中校区
400-029-0979转2565
推荐理由: 各位老师很热情,每次我去都会倒一杯水给我,而且,老师在课下也会帮助学习,还有交流群,老师都是比较认真负责的,不会在课上浪费口舌在没用的地方,不但会讲书本上的知识,还会讲下当地当下的人文文化,让我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学习最大化,再一个环境比较好,小班制的好处就在于老师都能照顾到,不会的东西,老师也是反复教,而且,老师知识延伸性较好,不限于课本,又以课本为重,气氛一直都很活跃,不会很死板。
3
1
全套教学体系全部由日本引进,拥有经验丰富及具有资格认证的外教
总校(桥西校区)
400-029-0979转13963
推荐理由: 上课环境好,课程安排严谨,老师认真负责。
4
0
纯外语教学小班模式,免费共享多语种学习环境
槐安路校区(裕华区)
400-029-0979转10551
推荐理由: 老师是在韩国东国大学语言文学硕士的研究生,颜值居高,重要的是老师非常专业,非常有耐心,到底是韩国留学回来的老师,对韩语的教学都非常专业,有自己的一套教学方案,而且小班上课,可以根据我的时间来安排课程,这样我的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就会大大提高!非常走心的小语种学习机构,老师全部都是海归,适合庄里真正想学习的孩纸们
5
5
雅恩小语种(民办学校资质号:113010270000800)
桥西校区,长安校区,沧州校区
400-029-0979转7911
推荐理由: 雅恩是一个有赶脚很贴心的日语培训班,外教课非常有意思,而且课程没有“赶”的赶脚,学起来不费劲,相比其他我去过的日语学校更给力,专业!我也会为了我的梦想一直学下去!
6
0
致力于雅思和托福考试两大英语测试系统的研究和培训工作
总部(育才街校区)
400-029-0979转9231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不错,挺安静、优雅、干净、卫生 【交通】位于中山东路与育才街交口,交通十分便利,多处公交直达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 【服务】服务周到,热心 【效果】等上课了在来做详细评价 【选择理由】慕名而来,师大应该是不错的培训机构
7
0
互动性教学,定制个人辅导方案,快速提高日语水平
桥西校区(桥东区)
400-029-0979转16166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河北师大专业老师授课,完善的教学体系和灵活的课程设计
师大校区(裕华区)
400-029-0979转164119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0
英联邦高考,A-level课程签约保录世界学校!
总校(新华区)
400-029-0979转1758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10
0
完善的教学研究团队及教师管理、培训机制
总部(裕华校区)
400-029-0979转2893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小贴士

“找黄金搭档”:在能够基本的沟通交流之后,需要找到那个TA,也就是交流的对象,话题最好是谈谈自己的见解和感想(比如:你对相亲节目怎么看等等)。交流中要刻意使用自己新学习的词汇,有助于加强记忆。如果你找不到那个“黄金搭档”,可以自己对着镜子练习(看起来有点傻),不过这个方法很有效,也会达到提高的作用。
推荐课程
关于日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usjpjp优势日语实用日语女:辛いものは大丈夫ですね。男:ええ、大好きです。ぜひ本...
想要进入日企工作,下面几句在面试时询问工作条件的日语或许对你有用哦~1.关于工作时间...
在日本打工需要面对哪些问题:主要是日本语能力、体力以及人际关系的问题。日本是一个典型...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