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去哪学早教课程?
石家庄去哪学早教课程?最新、最全的石家庄早教课程排行榜,众众网热榜为您提供早教课程热门榜单,您可自由筛选自己感兴趣的课程!石家庄早教课热榜,石家庄早期教育培训风云榜,石家庄早教机构排行榜等,总能找到所需。
上榜商户
1
0
专注于儿童学习能力教育,360度全程管理,多元化教学
滨江校区(桥西区)
400-029-0979转2529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2
0
BBunion源自香港,是针对0-6岁宝宝的专业权威的早教品牌
槐安路校区(裕华区)
400-029-0979转1312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3
4
源于澳洲,专注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 拥有35年早教经验,逾300万家庭受惠
400-029-0979转6651
推荐理由: 该中心咨询老师很有耐心,认真的讲解每个课程的特点及适合宝宝的课程。上课时间也比较任性化,给上班族的父母提供了很大的选择性。该机构环境设施干净,任课教师和蔼,宝贝很喜欢。
4
1
进入20余年,80万儿童效果见证,全国千余间全脑教室
总校(裕华校区)
400-029-0979转2512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右脑开发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便利 【师资】热情,耐心 【服务】超赞 【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信任,一对一,专业
5
0
石家庄较大的少儿语言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团队
长安校区,裕华校区,桥西校区
400-029-0979转574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方式很生动,孩子的课堂表现也很活跃,学校组织的活动也很多,非常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
6
0
0--6岁中国儿童早教机构
裕华中心(裕华区)
400-029-0979转14211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7
0
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与性格特点,提供较多元化的学习体验
石家庄温莎国际语言(裕华区)
400-029-0979转8263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8
0
以实践家丰富资源为教育平台,专业的精英讲师团队
嘉鲤校区(桥东区)
400-029-0979转1339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9
0
优秀的师资,小班制教学,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嘉和广场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0983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10
0
提供“个性化”情商教育,工具式情商提供切合国情的情商服务
富强大街校区(裕华区)
400-029-0979转124786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小贴士

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
推荐课程
关于早教课程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15个月婴儿的早教游戏宝宝一双小手越发灵活了,会把两块积木摞起来了。动手能力强的宝宝...
说到长高,很多人都只想到一些营养品、增高鞋等等,其实长高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健身运...
1.什么是早教?早教从广义上说指人从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从狭义上说,则是指上述...
在一片“停止冷漠”的呼声中,佛山2岁的“小悦悦”离开了这个“冷漠”的世界。“小悦悦”...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