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去哪学习武术培训?

石家庄去哪学习武术培训?武术素有“内练精气神,外练筋皮骨”的称谓,也难怪习武之人一般精神佳、气质好。练习武术当然不只是男生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加入到练武的行列之中。对于女生来讲,练武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可以锻炼其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耐心,细腻之处现大方,豪爽之中蕴谨慎,无形之中增添了自己的人格魅力。一起去习武吧。现在,跟着众众网小编一起去看看石家庄有哪些优秀的武术培训学校可供选择吧!

机构培训更多>>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棉六总校,大马儿童城分校,东岗路燕港怡园分校,天山海世界分校

400-029-0979转8965

5条点评

20年办学底蕴!全国资深教育专家!高保障孩子基础 详情>>

石家庄灵畅太极瑜伽

建设大街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00087

0条点评

资深专业的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质量有保证 详情>>

石家庄薛广截拳道俱乐部

总校(新华区)>总校(新华区)

400-029-0979转6153

0条点评

全国专业的截拳道培训 详情>>

知识推荐

让孩子练点传统武术吧!父母必须要看!!!

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舞蹈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成为钢琴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大画家,在这些行业...[详情]

武术如何使人日常生活审美化呢?

当今的中国,社会的现代化过程正在飞速进行,其速度之快,令世人瞩目;在现代化过程中民族传统瑰宝丢...[详情]

武术名家王禧奎老先生人生纪实

武术名家王禧奎老先生人生纪实。[详情]

中国武术战胜泰拳的历史

中国武术战胜泰拳的历史。[详情]

用户点评

段**@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品牌印象】启明星已经开办好多年了,在石家庄属于比较不..."

陈**@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教学质量很好,交通便利,老师很认真负责,孩子很喜欢"

徐**@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舞蹈老师很专业,教得认真,对孩子很好。咨询老师也很耐心..."

李**@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学校比较正规,带孩子上过试听课,觉得环境和老师都挺不错..."

经验交流

 太极拳本来的目的是健体强身,“若言体用何为准?益寿延年不老春。”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练习太极拳的健身效果并不明显,甚至有人还练出了一身的伤病,比如膝关节疼痛就是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我认为,...

 我发现,一些朋友练习武术,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大多是摸着黑练,也就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我觉得当师傅的如果明白,有必要把深层次的东西告诉徒弟。

武术界有句名言“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这个功指的是什么?很多人理解为桩功、硬功、气功。为此,不少习武者把桩功练习和力量、抗击打练习提到了首要位置,认为如果缺少了这些内容,练的就是花架子,就称...

有问必答

武术入门基本术语,堪比武林黑话,你知道多少

武术入门基本术语,堪比武林黑话,你知道多少

武术的四个境界,你是属于哪种境界

武侠小说里、影视剧中的武术跟真正意义上的武术究竟有怎样的差别,新生代武侠小说家徐皓峰解释说差别不小,解析现实中的武术,他说武术是分成四个层次的。

【武术学习小贴士】看的习惯。课前培养学生认真阅读教材的习惯,以便了解下次课要学习的内容。对课中的重点、难点提前预习是教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课中教师在进行动作示范时,要注意培养学生认真观察的习惯,让他们切实把握每个动作的结构筑和完成顺序。特别是一些细微的手法变化更要认真加以注意。从而建立起一套...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