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所武术培训学校好?

石家庄哪所武术培训学校好?如何选择武术培训机构令石家庄不少人纠结,众众网小编建议,不选最贵的,也不选最便宜的,只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么石家庄哪些武术培训机构才是最适合的呢?“前辈们”的评价给您参照,您可以参考一下“前辈们”的意见。

机构培训更多>>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棉六总校,大马儿童城分校,东岗路燕港怡园分校,天山海世界分校

400-029-0979转8965

5条点评

20年办学底蕴!全国资深教育专家!高保障孩子基础 详情>>

石家庄灵畅太极瑜伽

建设大街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00087

0条点评

资深专业的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质量有保证 详情>>

石家庄薛广截拳道俱乐部

总校(新华区)>总校(新华区)

400-029-0979转6153

0条点评

全国专业的截拳道培训 详情>>

知识推荐

对武术基本功训练中“压腿会使孩子不长个”的说明

对武术基本功训练中“压腿会使孩子不长个”的说明 [详情]

武术养生:四明短打拳之动作要点和技法

武术养生:四明短打拳之动作要点和技法。[详情]

妹子会武术,就问你怕不怕!

妹子会武术,就问你怕不怕![详情]

回族武术

回族具有强健、勇武、好锻炼、不畏强暴的民族性格。崇尚武勇是民族历史文化的一个显著特点。[详情]

用户点评

段**@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品牌印象】启明星已经开办好多年了,在石家庄属于比较不..."

陈**@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教学质量很好,交通便利,老师很认真负责,孩子很喜欢"

徐**@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舞蹈老师很专业,教得认真,对孩子很好。咨询老师也很耐心..."

李**@ 石家庄启明星教育培训学校

"学校比较正规,带孩子上过试听课,觉得环境和老师都挺不错..."

经验交流

 我发现,一些朋友练习武术,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大多是摸着黑练,也就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我觉得当师傅的如果明白,有必要把深层次的东西告诉徒弟。

 拳谚云: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练习传统功夫最为关键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练习的拳种功夫。在师承的基础上潜心修炼,以术悟道,真正领悟修行是门智慧学问。故此,成功的武术家均要经历若干师傅的传授与雕琢,...

在观看了今年的全国武术对练大奖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认为,对于已经举办了5届的全国对练大奖赛来说,本届比赛无论是组织形式还是表现形式,包括运动员的水平、现场发挥,都是一次...

有问必答

中国武术发展前途迷惘,为何会导致这种境地

 中国武术的发展经历了几千年,从原始打斗到现代表演武术,技击、健身养身、表演,在不同时期体现的重点不同,我们不可否认他的任意作用,无论是技击或是表演,都体现着武术的价值功用,问题就出在人为因素太多太多,私利心态的驱使下,今天的国术——武术发展带着迷惘。

武术的四个境界,你是属于哪种境界

武侠小说里、影视剧中的武术跟真正意义上的武术究竟有怎样的差别,新生代武侠小说家徐皓峰解释说差别不小,解析现实中的武术,他说武术是分成四个层次的。

1.【学习武术的好处】少儿武术是专为4岁-13岁小朋友设计的武术课程,根据少儿的身体,生理,心理发展特点,进行合理,科学,针对性的武术修炼.主要课程是武术的基本功和套路辅导等,及国家规定的武术套路,传统少林拳术,童子功,长拳,象形拳,刀 枪 剑 棍 等;全面掌握武术动作和组合,套路,培养武术专...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