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里有瑜伽班?

石家庄哪里有瑜伽班?紧贴呼吸调节肢体,跟随音乐放松内心,在一呼一吸之间感受生命的律动,这就是瑜伽。瑜伽动作优雅柔和,适合任何年龄阶段的人士练习,它被称为一门生活的艺术。但是任何一门艺术的学习都有一定的章法,需要老师的指导。如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和老师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呢?为了便于大家挑选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和教练,众众网 小编特意精心挑选了石家庄卓尔不群的瑜伽培训学校供大家参考!大家快来众众网参考一下吧!

机构培训更多>>

河北原瑜伽会所

勒泰馆 (滨江总店),东胜店,桥西馆

400-029-0979转5019

0条点评

全美瑜伽联盟RYT200瑜伽教师培训,国内权威瑜伽教师培训认证 详情>>

河北惠瑜伽

河北惠瑜伽(东胜馆),河北惠瑜伽(亚太馆),河北惠瑜伽(世纪馆)

400-029-0979转9342

2条点评

“河北惠瑜伽”河北省专业瑜伽教练培训中心! 详情>>

石家庄灵畅太极瑜伽

建设大街校区(长安区)>建设大街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00087

0条点评

资深专业的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质量有保证 详情>>

知识推荐

瑜伽瘦小腹4个动作,让你在家最快瘦小腹!

瘦小腹,我们需要的不是器械和时间,而是方法和毅力。启发自瑜伽的4个动作,通过强化锻炼腹部肌肉,...[详情]

堪比瘦脸针的面部瑜伽 你get了么?

堪比瘦脸针的面部瑜伽 你get了么?[详情]

【健康】瑜伽的神奇作用

  瑜伽,源于古印度文化,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一如”的道理与方法。而现代人...[详情]

练习瑜伽改善办公室一族身体机能

办公室一族整天坐在电脑前,回家以后又因为疲惫而懒得动,由于缺乏运动,长此以往身体机能逐渐减退!...[详情]

用户点评

李**@ 河北惠瑜伽

"老师很专业,教学态度,各方面都不错。"

l**@ 石家庄悦然美域瑜伽会馆

"老师讲的很认真,教学环境不错,设施齐全"

方**@ 石家庄凭海听风瑜伽馆

"整体都很不错,价格也很适合,教学质量很不错,点个赞,棒棒的。"

王**@ 石家庄凭海听风瑜伽馆

"离家近方便,老师服务态度挺好的,特别满意,选定对机构了。"

经验交流

现在很多女性由于长时间久坐办公,导致腰部的赘肉越来越多,捏着腰间的赘肉,连面前的饭都吃不下了。这一圈救生圈什么时候才能去掉呢?不要着急,下面小编找到两套瘦腰收腹瑜伽教程,保证能够将那圈恼人的赘肉...

瑜伽初学者常犯错误

很多人把瑜伽练成了高难度,其实,这本身就是对瑜伽的一种歪曲,以为不做难度练习,就不是瑜伽。其结果,只是把瑜伽引路到瑜伽杂技的性质上了。把人体所谓的超越当作对人体的一种控制,若是这样的话,体操、杂...

有问必答

谨防忽悠 如何选择正规瑜伽课程

 随着瑜伽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专业的瑜伽馆去体验瑜伽,但是,对于这项由印度传来的运动我们毕竟认知有限,再加上商业利益的驱使,很多所谓的瑜伽馆和瑜伽课并不科学,如何辨别瑜伽课的专业与否,科学与否呢?以下提供一些小细节,帮助初学者选择正规的瑜伽课程。

这些瑜伽体式的功效您都知道吗?

 猫伸展式——其绝妙的好处在于增强背肌和脊柱,使之放松又充满活力。它几乎调和了体内每一个主要器官。

1.商卡排毒瑜伽对于肥胖者、患便秘、胃气涨,消化不良等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对秘尿系统和肾脏也是很好的,它可以有效的清洁进食和排泄通道,驱除腹脏内的有害气体、陈粪,对缺水晦暗的肌肤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且对减肥有明显的作用。但要想减肥还要有一个长期的有氧运动的支持,并不是一次商卡瑜伽就可以彻...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