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计算机等级考试怎么准备呢?

石家庄计算机等级考试怎么准备呢?众众网石家庄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石家庄本地最大的计算机等级考试信息发布平台,所有培训信息都经过严格审核,您可以免费查找石家庄最新最全的计算机等级考试信息,还能免费发布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的信息,我们大家一起看看吧。
机构推荐
网点:总部(老火车站校区),总部(中山路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5612
(0条点评)
学化妆找张炜,毛戈平亲传弟子,随到随学,一对一教学
了解详情
网点:桥西校区(桥西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539
(0条点评)
师资力量雄厚,任职教师具有多年行业经验,企业项目实操实战
了解详情
网点:石家庄博识国际教育(桥西区)
电话:400-029-0979转2947
(0条点评)
与全国各大高校联合办学,帮助上万余学员取得学历
了解详情
网点:
电话:400-029-0979转6512
(1条点评)
省级资质、名师授课、签订协议、不过退费、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计算机二级】二级Access考前必知的知识点梳理~~~
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考前提醒,注意事项~~~~~~~~~
计算机一级考试MSOffice全真模拟试题(连载9)
其实word题一般就是在开始、插入、页面布局中寻找答案,一般就那几种题型,平时多加练习,考试时...
学员评价
  • 晋**(报名机构:石家庄金阳光培训学校)
    学校很温馨,我时间不充裕,老师一直紧着我的时间来上课,在这里我表示感谢金阳光的老师,考过了我会给你们打电话报喜的!!
  • 陈**(报名机构:石家庄金阳光培训学校)
    不错的,我去学校上了2次课,后来上的是远程直播的,挺好的。方便节省时间。
你问我答

​不再为计算机一级而烦恼,2011一级考试模拟题1

计算机一级练习​选择题

选择题有详细的答案为大家解释,适合边学边练,这里只先大家展示5道选择题。

小贴士

计算机等级考试小贴士:二级考试。二级考试是大部分人都必须参加的。二级考试的内容包括基础知识和程序设计两大部分。基础知识主要包括电脑基本知识,DOS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WINDOWS的基本概念与操作。关于这部分知识有点水准的辅导书就会有详细的介绍,只要把书好好看看就没什么问题。DOS中的文件、目录、路径的概念及使用是必考部分,要留意。二级考试的重中之重是程序部分。要对语言的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尤其要留意基础概念和基本方法(选择法、冒泡法等),要能看懂书上给的程序。一般来说,如果能独立做出大部分课后题就一切OK了。对语言的工夫应该下在平时,多想,多练,多上机。自己考虑作一些小程序会有很大帮助的(别人崇敬的目光就会让你觉得很有价值)。二级DOS类考试的上机考试包括三个部分的内容,即DOS操作题,程序修改题和程序编制题。如果你的C语言有一定水准的话,较难的部分就是程序修改题了,毕竟了解陌生人的思路是一件比较难的事。因此平时要多读一些程序,自己编程时注意要尽量符合规范,否则很容易吃亏。当然多上机练习是取得好*的不二法门。关于辅导书大连理工出版社和南开出版社的都相当不错。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