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美国留学怎么样呢?

石家庄美国留学怎么样呢?众众网美国留学排行榜提供最新美国留学排行榜,包括:石家庄美国留学排行榜,石家庄赴美国留学排行榜,石家庄美国短期留学排行榜,更多美国留学品牌推荐尽在众众网培训频道。

机构培训更多>>

石家庄津桥雅思

总部(中山东路校区)

400-029-0979转5741

3条点评

全国十大优秀雅思托福培训机构,现在咨询好礼送! 详情>>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新华校区(新华区)

400-029-0979转7803

0条点评

17大使馆教育参赞亲自指导,留学行业旗舰品牌 详情>>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360

长安校区(长安区)>长安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2038

0条点评

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周到全面的海外免费接待服务 详情>>

知识推荐

美国留学需要了解社会法律常识&安全知识

美国留学需要了解社会法律常识&安全知识!!![详情]

【留学季】以房养学,如何为子女抢购美国学区房?

向往美国的中国家庭多半是看中了那里的教育水平,习惯了在中国抢购学区房的家长们,在美国怎样抢购学...[详情]

【美国高中留学】你不得不知的日常礼仪

美国高中留学,你不得不知的日常礼仪。[详情]

美国留学TESOL专业相关问题

美国留学TESOL专业相关问题。[详情]

用户点评

赵**@ 津桥国际教育

"学校是多媒体教室,环境很好。报名前预约了试听课,学校属..."

赵**@ 津桥国际教育

"报名前学校可以免费试听,很喜欢学校上课的环境,一间一间..."

经验交流

还在为申请美国留学束手无策而感到焦虑吗?办理美国留学需要经历哪些环节?该如何去准备呢?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作为准留学生的你会豁然开朗,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年底过来捞【干货咯】!史上最全美国留学申请科普站~~~~~~

美国留学研究生常见院校面试问题汇总!分享与你~~~~~~~~~

很多人对于美国大学留学开销不是特别了解,尤其是家长往往会担心美国留学成本太高并且各种花销不明不白的。这里我给大家理一理美国留学费用的组成部分。

美国留学就业要考虑哪些因素,很多学生在美国留学毕业后想要在当地寻找一份工作,那么在美国就业这样重大的决定应该在留学时就考虑清楚,并且做好调查准备。

留学美国|如何应对即将经历的20大心酸事,经历过才知道~~~~

什么年龄到美国留学最好?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因人而异,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做一下理性的分析,仅供您的参考~~~~

除了适应不同文化之外,来美国留学的外国学生还需要了解美国的课堂教学方法。在这方面,美国高等院校可能与学生本国学校有很多相同之处,但对那些不同的方面,留学生最好做到有备而来。

有问必答

美国研究生申请留学,考试选GRE 还是GMAT?

随着就业门槛的升高,留学大军中的研究生申请也成为历年此时的重头戏,已经做好2016年秋季入学准备的学生,势必也在紧张地准备6月份的美国研究生考试。

【留学美国】美国大学招收研究生考察什么?

“在日常咨询中见到一些本科生在准备申硕学校时比较盲目,对申请大学希望了解申请人哪些方面一无所知。“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了解了申请大学希望看到申请人哪些方面的信息,才能的放矢地准备一份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

美国历史上曾数次发生这种情形,一些总统候选人虽然在大选中获得的选民票少于对手,却因得到足够的选举人票而当选,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小总统谋求连任时。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