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好的建造师培训学校在哪里呢?
石家庄好的建造师培训学校在哪里呢?石家庄建造师培训频道是石家庄最大的建造师培训信息中心,为石家庄网友提供石家庄建造师培训、石家庄建造师培训学校、石家庄二级建造师,最新海量、正规的建造师培训信息,查找石家庄建造师培训信息,请到我们的众众网石家庄建造师培训频道来看看吧。
上榜商户
1
11
大型专业的连锁在职教育培训机构,建设工程领域各类执业/职业资格培训的知名品牌
石家庄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8318
推荐理由: 报名老师服务态度很好,解答疑问非常耐心;上课环境很好,老师讲课内容对自己帮助很大;网络课与面授课同步,便于重复学习。
2
0
连锁教育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燕华校区(桥东区)
400-029-0979转17163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3
0
专业建筑培训机构,多年教学经验,口碑教学,值得信赖
总校(盛景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16146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4
0
培训结束学员都可独立上岗,学校免费推荐工作
西里小学校区,市五中校区,水上公园校区,中华大街校区,槐安路校区,建设大街校区
400-029-0979转4057
推荐理由: 教师讲课挺细的还行吧,交通方便,
5
0
多年教学经验,口碑教学,值得信赖
总校(中山校区)
400-029-0979转12723
推荐理由: 楼上同学说的很对,以后做造价用软件做,但是不能光学软件,原理是一定要学的,智诚学校讲原理讲的挺好的,造价软件也很给力,选择智诚学校是对的
6
0
全部由教材编委、前成员授课
石家庄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4717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7
2
全国建筑考试研究院,精准信息提供专家!
总部(中山东路校区)
400-029-0979转7881
推荐理由: 很热心的培训机构,对学员很负责,课讲的很不错,对每一节,每一章都讲解的很仔细。
8
0
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汇聚了业内知名师资力量
总部(中山东路校区)
400-029-0979转15260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0
命中率高、考试通过率高,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
总校(友谊校区)
400-029-0979转181557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10
0
超强优秀师资阵容精确把握考试重难点
总部(长安区)
400-029-0979转9510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小贴士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设施包括:(一)城市道路及其设施:城市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公共停车场、广场、管线走廊和安全通道、路肩、护栏、街路标牌、道路建设及道路绿化控制的用地及道路的其它附属设施。(二)城市桥涵及其设施:城市桥梁、隧道、涵洞、立交桥、过街人行桥、地下通道及其它附属设施。(三)城市排水设施:城市雨水管道、污水管道、雨水污水合流管道、排水河道及沟渠、泵站、污水处理厂及其它附属设施。(四)城市防洪设施:城市防洪堤岸、河坝、防洪墙、排涝泵站、排洪道及其它附属设施。(五)城市道路照明设施:城市道路、桥梁、地下通道、广场、公共绿地、景点等处的照明设施。(六)城市建设公用设施:城市供水、供气(煤气、天然气、石油液化气)、集中供热的管网、城市公共交通的供电线路及其它附属设施。
推荐课程
关于建造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2015年二级建造师法律法规真题及解析
2015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预习试卷(3.7)
2015年二级建造师正在备考,小编考资整理“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和难度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