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所教师资格证培训学校好些呢?
石家庄哪所教师资格证培训学校好些呢?石家庄教师资格证机构哪个好?现在的培训班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是不少教师资格证用户都会为之头疼的一件事。因此,给大家列出石家庄教师资格证机构排名,以供我们的培训学员们进行参考。
上榜商户
1
8
教师资格笔试精讲班 教师资格笔试协议班
石家庄北华学校(长安区)
400-029-0979转4121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北华应该算是石家庄在教师培训方面比较知名的机构 【环境】上课环境一般 【交通】交通便利好停车 【师资】师资在点评上的还是很好的,很负责认真 【服务】梁老师服务态度很好 【效果】效果还是等*出来吧 【选择理由】网上搜的
2
1
大型专业的连锁在职教育培训机构,建设工程领域各类执业/职业资格培训的知名品牌
石家庄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8318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去了优路教育,感觉比较高大上 【环境】环境整洁干净 【交通】地处石家庄城市中心,广安街CBD 【师资】专业老师授课,师资力量强大 【服务】服务到位,电话回访较多 【效果】在网上先进行了学习,感觉不错 【选择理由】离家近,整体教学实力强
3
1
10年教学经验,毗邻各个高校,学习气氛浓厚
东开校区总部,师大校区,红旗校区,学府校区,鹿泉校区
400-029-0979转13027
推荐理由: 教学内容重点介绍的到位,服务态度好
4
0
多元化培训机构,教学经验丰富,学习有保障
长安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1985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5
0
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在河北地区的培训认证合作机构
总部(红旗大街校区)
400-029-0979转7166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6
0
与全国各大高校联合办学,帮助上万余学员取得学历
石家庄博识国际教育(桥西区)
400-029-0979转2947
推荐理由: 压题比较准确,交通方便!老师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值得去学习!
7
0
全职权威讲师过关率高专业题
河北总校(桥西区)
400-029-0979转126273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8
0
专注学历教育10年!值得信赖
400-029-0979转180425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5
河北师范大学外语培训部,专注小语种培训16年
师大校区(桥西区)
400-029-0979转9178
推荐理由: 老师和蔼可亲,都好有经验 课程安排合理 每一个到场的学员都能在线考场模拟 学员们受益匪浅 我现在已经通过考试 如果没有经过培训 可能通过不了 谢谢所有的培训老师!
10
0
0元入学,签订协议,取得证书后再付费
长安校区(长安区)
400-029-0979转1573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内容务实      试讲者中有很多是刚从学校毕业的硕士和博士,因为平时听惯了大学教授的讲课,而习惯于这种授课方式,如果在试讲之前没有接受授课指导,及容易在试讲过程中出现保留大学老师讲课风格,忽视听课对象需求的情况。大学的授课风格与小学、中学的授课风格有很大的不同,如果试讲者的讲课内容侧重扩大知识面或是就一个问题深入讲解太多,都是不合适做小学或是中学老师的,试讲是很难通过的。
推荐课程
关于教师资格证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相关内容,你都了解了吗?
中学|教师资格统考《教育知识与能力》重要考点预测,一起复习吧~~~~~~~~
国家幼儿园教师资格考前复习每周一练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试题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