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什么考研培训学校好呢?

上海什么考研培训学校好呢?考研培训是近年来的热门,而好的培训机构是学员好的保障,所以相关 的上海好的考研培训机构成为了学员和家长备受关注的咨询信息,大家都希望能通过好机构,更好的保障学习成果,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众众网编辑为你答疑解惑,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机构培训更多>>

上海金程考研

复旦大学(杨浦区)

400-029-0979转188905

0条点评

十五年考研研发历程,金程考研成功开发优质“3+2”教学模式,积累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研发能力、良好的官方合作和精准的院校资源 详情>>

上海跨考考研辅导

松江校区,杨浦校区,奉贤校区,临港

400-029-0979转9017

0条点评

10年专注,让有理想的人更加卓越! 详情>>

上海华是进修学院

普陀华师大校区,浦东陆家嘴,黄浦区人民广场,华东理工校区,徐汇万体馆,虹口区虹口财经大学>普陀华师大校区,浦东陆家嘴,黄浦区人民广场,华东理工校区,徐汇万体馆,虹口区虹口财经大学

400-029-0979转15302

1条点评

优秀名师,全程授课,省时间,少花钱,高效率,考高分 详情>>

知识推荐

考研政治:备考阶段需要避免的四大误区

考研的同学们正处于复习的关键阶段,总结复习方法的同时,还应避免复习的误区,少走弯路。下面就为同...[详情]

考研英语 | 攻克短而难的句子,写作切忌胡编乱造

考研阅读中的句型,从宏观的角度分为以下三类:短而难的句子、虚假的长难句、真正的长难句。本篇文章...[详情]

考研复习:高效才是王道

我本科就读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5考研最终被北京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详情]

分水岭的四类考研人,你是哪一类?

六月份是考研漫长的备考过程中,第*个比较重要的分水岭,我们把考研同学在这个关键时刻的状态分成了四类。[详情]

用户点评

周**@ 上海新东方学校

"课程安排合理,交通便捷,老师认真负责,环境优美,服务态..."

张**@ 上海迦萨医学考研

"价格还是偏贵的,不过提供住宿,本来说话好老师会联系家长..."

经验交流

 2016年的考研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正在书海中挣扎的考研学子们终于要看到了曙光,迎来了希望。面对人生中重要程度媲美高考的考试,临门一脚可不能射偏了。

 考研政治的复习,大家要及时对复习计划做相应的调整,利用余下时间做好强化冲刺,下面奉上考研政治的七大要领,助大家一臂之力。

学神放大招之一:抛开大题,狂做选择,学神放大招之二:注重分析,落实卷面。

有问必答

大一到大四 每个阶段都不一样的考研备考计划 你处在哪里?

 一个好的计划会让我们的后期行动进展顺利,并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周密的计划,考研也同样如此。如果你已早早决定考研,却不知道在漫长的四年中如何着手准备。不妨听一听往年师哥师姐经验,总结出的备考指导攻略。2016正在考研的同学,也可以对比下自己的学习效果,查漏补缺,更上一层楼。

2017考研数学:复习之初如何打好基础

在日趋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考研复习起步也越来越早。在考研专业的选择上,很多打算跨专业的考生往往自然而然的避开考数学的专业,然而不可否认很多人们专业都是要考数学的。其实数学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难。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文都教育毛纲源老师编写的 2017《常考题型解题方法技巧归纳》(数学一、二、三)作为基础阶段用书。本书是根据教育部制定的考研数学新“考试大纲”的指导下,总结多年的教学实践精心编写而成,完整的知

教育硕士考试语种为俄语、日语的考生,限报内蒙古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渤海大学、延边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