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好的OFFICE培训学校有哪些呢?

石家庄好的OFFICE培训学校有哪些呢?众众网石家庄OFFICE培训是石家庄本地最大的OFFICE培训信息发布平台,所有培训信息都经过严格审核,您可以免费查找石家庄最新最全的OFFICE培训信息,还能免费发布OFFICE培训相关的信息,大家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机构培训更多>>

石家庄新天地学校

桥西校区,桥东校区

400-029-0979转6463

2条点评

省财政厅会计定点培训单位,劳动厅职业定点培训单位 详情>>

石家庄创新电脑学校

总部(青园街校区)

400-029-0979转6398

0条点评

优秀的学习环境,全面实现了教学网络化、数字化 详情>>

石家庄海川职业培训学校

谈固校区,中华大街校区,棉五校区,青园校区>谈固校区,中华大街校区,棉五校区,青园校区

400-029-0979转6719

1条点评

指定培训机构,理论实践相结合,通过率高! 详情>>

知识推荐

office办公必备——VLOOKUP

  其实学习函数本身很容易,但是放在应用场景就会有很多问题,很多时候你会碰到,为什么取不到数,...[详情]

【OFFICE应用】高大上!财务分析中的Excel经典图表及制作方法

 财务分析和经营分析中经常要用到图表,因为图表比表格更直观、也显得更专业。作为财务人员,尤其是...[详情]

5个好用到哭的office技能,办公达人必备!

5个好用到哭的office技能,办公达人必备![详情]

OFFICE应用:用透视表实现多行多列区域中不重复值的提取

OFFICE应用:用透视表实现多行多列区域中不重复值的提取。[详情]

用户点评

王**@ 石家庄新天地学校

"知识点讲解细致,环境也可以"

李**@ 石家庄金阳光培训学校

"还可以,老师教的不错"

樊**@ 石家庄新天地学校

"学校教学质量挺好的,建校时间比较久了,比较正规,老师也..."

孙**@ 石家庄新天地学校

"老师很好,很负责任,不会随时可以问,学了半个月了,我很满意,"

经验交流

PPT是Office中的演示文稿软件,我们通常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PPT可以让我们在汇报工作时显得更加直观,也更加专业。通常,做一份PPT操作并不复杂,但是如果想做好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有时候在打印较长篇幅的Word文档时需要正反打印,并且需要让同一页纸正反的页码都出现在对应位置。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对我们来说更显得宝贵。而要想节约出更多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是一个最直接的途径。平时我们办公,大部分人都是在用微软的Office办公套件,其中就包含了很多工具,可以让我...

有问必答

Office技巧:如何在Word中调整超过页面宽度表格?

今天有客户打电话问了个Word问题,说复制一个表格到Word文档,结果发现表格超过页面的宽度,死活无法把表格的完整的调整到一个页面里。效果如下。

Office技巧:如何确保Word样式不让他人修改?

Office技巧:如何确保Word样式不让他人修改?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用最好的方法来分析数据和呈现出数据一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有了Excel快速分析工具,这问题就变得简单多了,用户输入数据后,Excel将会提供一些建议来更好地格式化、分析以及呈现出数据等等。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