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哪里学习建造师好一些呢?

上海哪里学习建造师好一些呢?众众网建造师培训排行榜提供最新建造师培训排行榜,包括:上海二级建造师机构排行榜,上海二级建造师培训排行榜,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排行榜,更多建造师培训品牌推荐尽在我们的众众网培训频道。
机构推荐
网点:普陀区总校,徐汇区分校
电话:400-029-0979转8739
(3条点评)
全国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岗位培训中心
了解详情
网点:大柏树分校(虹口区)
电话:400-029-0979转2587
(1条点评)
独有的内部培训资料与教学方式,90%的通过率
了解详情
网点:徐汇校区(徐汇区)
电话:400-029-0979转17582
(0条点评)
考试通过率高,业内权威名师任课,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
了解详情
网点:浦东新区(浦东新区)
电话:400-029-0979转2303
(0条点评)
课程质量过硬、师资力量强大、服务管理到位、学习环境舒适、学习地点自由、价格公道实惠的培训机构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2015年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专项练习题六
项目负责人即安全员B证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类型
学员评价
  • 尤**(报名机构:上海学天教育)
    【环境】挺舒适 【交通】挺方便地铁站附近 【师资】通俗易懂 【服务】热情周到 【效果】听过课,效果还是可以的 【选择理由】比较专业,比较权威
  • 周**(报名机构:上海学尔森教育)
    【环境】环境还不错,几个教室会换的。有个别教室通风不好,有点闷。 【交通】交通便利,基本靠近地铁站。 【师资】有几个老师还是比较资深的。 【服务】服务还行吧,免费提供开水。 【效果】基本可以达到预期效果。 【选择理由】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 岳**(报名机构:上海环球职业教育)
    学校的环境和硬件不错,老师讲课非常好,责任感比较强,上课时候可以给我们扩充知识点
  • 王**(报名机构:上海少立教育)
    老师讲课很好,环境不错,服务也比较热情,就是希望距离我家近点就更好了,有点远。
  • 陈**(报名机构:上海筑林教育)
    上课环境舒适,人员服务热情积极,深刻的是老师技术专业过硬,很有经验,知识点讲的很透彻,考试时候发现很多知识点都考到了很受益。
  • 李**(报名机构:上海优路教育)
    学校的口碑比较好,老师的服务态度比较好,学习的内容质量都不错的
  • 党**(报名机构:上海优路教育)
    老师的交流沟通比较不错的,知识点总结的比较到位,学到了比较实用的东西
  • 金**(报名机构:上海少立教育)
    培训老师还是比较认真负责的 讲课也比较仔细
  • 王**(报名机构:上海鲁班培训)
    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质量都还是不错的,课程比较实用,上课时间适合自己
  • 张**(报名机构:上海学尔森教育)
    报名老师的服务太付很好,价格透明,课程安排还行
你问我答

标准化考试考生最易出现的问题是填涂不规范,以致在机器阅卷中产生误差。填涂技巧是首先把铅笔选择好,最好选择2B铅芯的铅笔;然后把铅笔削好,铅笔不能削尖削细,而应相对粗些,应把铅笔尖削磨成马蹄状或者直接把铅笔削成方形,这样一个答案信息点最多只涂两笔就可以涂好,既快又标准。另外在考试中要十分注意,不要漏涂、错涂试卷科目和考号。

二级建造师的题库较大,如果光靠死记硬背,可能需要一年半载的时间也许才可以通过考试。1.选择重点:根据历年出题的规律,可以忽略平时工作很少出现的问题,这些基本不会考,即使要考也是一两分的题目,不要也罢,重点部分一定要理解得透,特别是实物的问答题,一天就是十分以上,这类题目出现一定不要丢分...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试难点20问,希望对家今年的考试提供帮助!1.请简述项目决策阶段主要做哪些工作?答:从项目建设意图的酝酿开始...

小贴士

网站注册:登陆自己所在省份的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个人注册点击“进入”——点击登陆窗口的下边的“执业师账号登记”——填写身份证号、邮箱、用户名、毕业院校等信息(一定要填写完整,建议用户名用《执业资格证书》上的证书编号,即为建设部红印下的7位流水号)。点击“进入”——在“用户登录”窗口,“类型”中选择“个人用户”—输入账号密码——登陆——点击左上方“基本资料”,完善基本信息——点击左上方“选择职业师类别”——点击右上方“点击选择职业师类别”——选择“一级建造师”。在左上方“一级建造师”下面填写“注册信息、所属单位”填写完整后——点击“注册申报”——注册上报。 这样就报到企业中了。企业登陆,审核个人信息,并上报省级。点击“进入”——在“用户登录”窗口,“类型”中选择“单位用户”—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左下方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审核该建造师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上报省级”。 接下来就是准备材料,然后去省建设厅交钱办注册手续就好啦。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建造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