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哪有学化妆的地方呢?

上海哪有学化妆的地方呢?关于化妆培训机构的选择,即将准备找化妆培训的同学请注意,化妆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到底该如何选择上海化妆培训机构呢,相信令不少新人举棋不定,以下的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大家呢。

机构培训更多>>

上海水凝烟化妆培训

上海水凝烟化妆造型(浦东新区)

400-029-0979转2692

0条点评

小班教学模式,循环教学,没有时间限制,包学会 详情>>

上海MUSE视觉形象中心

静安区(静安区)

400-029-0979转105096

1条点评

10年办学经验,教学团队优秀,名师手把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详情>>

上海花月嫁期婚礼培训学院

奉贤校区,宝山分校,总部>奉贤校区,宝山分校,总部

400-029-0979转4817

1条点评

校企一体化办学,入学=入职! 详情>>

知识推荐

【化妆技巧】眉型真的很重要!

毛虽然只占面部非常小的范围,但是它对整个脸型乃至样貌的影响都是很大的。看看一张脸的9种不同眉形...[详情]

3步搞定画眉,偶看一次就会了,超实用!

标准眉形是最有亲和力的眉形,从眉头到眉尾的弧度一定不能跨度明显,近乎是直眉,但要略有弧度,区分...[详情]

【化妆课程】职业妆面分析

化妆是一种修饰,可强调肤色和五官的优点或掩饰瑕疵。精致的化妆能增添个人的姿色及风格,在工作环境...[详情]

肌肤问题专家教您肌肤的保养技巧

因为长期的不良姿势与用眼过度都会让颈纹、眼纹等老态提早到来,如果要你丢掉手机肯定是难以做到的,...[详情]

用户点评

倪**@ 上海尚镜摄影化妆培训

"老师上课很认真,学习的内容很不错。能够保证学员都可以上..."

次**@ 上海伊尚美薇化妆美甲培训

"老师经验丰富学到了很多技巧,帮助很大。环境很好,距离很..."

姜**@ 上海尚妆国际化妆美甲培训

"老师讲的很好,我的化妆基本就是一个老师对一个学生的方式..."

宋**@ 上海尚镜摄影化妆培训

"离我上班的地方比较近,上课时间也比较适合我,课程报的少了点"

经验交流

你还不知道朴韶拉(Park Sora)是谁?韩国当下最火的模特非她莫属啦!性感女神美翻了一大片韩国宅男,也让无数小女生羡慕嫉妒恨呢。88年的姑娘看上去水嫩欲滴,粉色系的妆容在初秋微微转凉的天气里...

正确的职业妆容不仅可以赢得自信,也能成为面试和就职至关重要的一步。

决定化妆师身价的十大因素

有问必答

化妆十则,精致妆容一定要看!

化妆十则,精致妆容一定要看!

新手化妆全套教程!超级详细

新手化妆全套教程!超级详细

一分钟画眉毛 一定要勾画出眉毛的轮廓,这样即便是素面朝天,也会显得神采奕奕。选择一种比你眉色浅的眉粉或是乳霜质的眉毛膏,从你的眉弓最高处向眉尾画,将“空白”处填满。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