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好的建造师培训班在哪里呢?
上海好的建造师培训班在哪里呢?哪家建造师培训机构好?没有好的建造师培训机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我们所提供的建造师培训机构全部是最专业、最正规的建造师培训机构排名,具体的排名信息就在我们这里了。
上榜商户
1
0
全国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岗位培训中心
普陀区总校,徐汇区分校
400-029-0979转8739
推荐理由: 【环境】学习环境很好学校的教学质量还可以,学习的时间没有限制,我们自己可以自己分配时间 【交通】在曹杨路地铁口,设施还行,交通便利。教学质量待进一步总结 【师资】老师讲课很好的,服务人员比较热情,就是人实在很多,有时候去了没有地方可以坐了,希望教室再大一些。培训的任课教师大多是建筑行业资深人士,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服务】两个周期的学习还可以考证,服务态度很好,细心周到,课时安排合理。 【效果】老师讲课很好的,服务人员比较热情,就是人实在很多,有时候去了没有地方可以坐了,希望教室再大一些。初期了解还不错,学完以后再来评价 【选择理由】学校的口碑不错的,网上的评价不错的,朋友推荐我过去上的感觉
2
0
独有的内部培训资料与教学方式,90%的通过率
大柏树分校(虹口区)
400-029-0979转258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3
0
考试通过率高,业内权威名师任课,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
徐汇校区(徐汇区)
400-029-0979转17582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4
0
课程质量过硬、师资力量强大、服务管理到位、学习环境舒适、学习地点自由、价格公道实惠的培训机构
浦东新区(浦东新区)
400-029-0979转2303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5
0
优质的教学质量以及专门为学员提供后续服务的管理团队
筑林总部(普陀区)
400-029-0979转4262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6
0
全程教研,精创教辅,线上线下,同步课程
松江校区(松江区)
400-029-0979转16762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7
0
百年名校品牌教育,完备的课程体系,1对1特色教学
总部(徐家汇校区)
400-029-0979转123777
推荐理由: 培训的任课教师大多是建筑行业资深人士,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8
3
全国较专业、较大的职业教育培训连锁专业机构
闸北火车站分校,黄浦外滩分校,普陀武宁分校,浦东八百伴招生点,杨浦彰武招生点,杨浦教学点,浦东八佰伴教学点,徐汇万体馆分校,南汇惠南分校,宝山宝钢分校,松江分校,嘉定分校,七宝分校,浦东川沙分校
400-029-0979转9582
推荐理由: 我去上课之后,上课的环境舒适安静有饮水机供水,旁边就有大型购物商场,老师上课挺幽默风趣的。
9
0
上海十佳教育培训机构,建工类培训专家
杨浦校区(总部),同济校区
400-029-0979转9489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10
0
360°学习服务,完善学历,增强能力,培养时代精英
普陀校区,浦东新区校区
400-029-0979转10423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小贴士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合并)、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合并) 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推荐课程
关于建造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答题小技巧整理
抓住重点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复习要重点突出
一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实务分: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
【法规】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高频丢分点:招标投标法(2)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