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学小提琴有哪些学校呢?
上海学小提琴有哪些学校呢?众众网本页为您提供口碑好的小提琴培训相关信息,口碑好的小提琴培训相关文章,口碑好的上海小孩小提琴学习,口碑好的上海小提琴培训班,口碑好的上海小提琴入门培训,口碑好的上海小提琴1对1,还有口碑好的课程信息等着大家呢。
上榜商户
1
0
专家治学,注重教育质量是办学的方针,学校师资雄厚
普陀区-长寿路校区,龙华校区,虹口区-曲阳路校区,虹口区-四川北路校区,徐家汇校区
400-029-0979转160884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优雅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教师专业 【服务】服务细致 【效果】学习效果立竿见影 【选择理由】实力强,很专业
2
0
专家教授及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们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
长宁分中心,徐汇分中心
400-029-0979转10972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3
0
具有国际教育集团背景且精专于少儿音乐启蒙
千柏国际音乐(浦东新区)
400-029-0979转23882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4
0
专注于儿童,成人的艺术培训,一对一授课
徐汇校区(徐汇区)
400-029-0979转12869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5
0
DIY特色主题乐园,多元少儿创意潜能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
400-029-0979转1496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6
0
环境舒适,教室宽敞,一对一的教学,针对性强
总部(浦东校区)
400-029-0979转143693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7
0
由专业院校毕业或留学研究生老师执教,线上线下结合培训
漕河泾教室,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
400-029-0979转165961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8
0
资深辅导专家全程一对一直接授课,个性化教学
盛源生活广场店,浦东北蔡店,盛源广场店
400-029-0979转18381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9
0
大沙隆国家音乐学院得到了国家、地区文化部以及音乐舞蹈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本地区在舞蹈、音乐、戏剧教学中享有声望的国立音乐学院。
长宁区(长宁区)
400-029-0979转27769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10
0
每一个人都是音乐家
400-029-0979转13256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18世纪后,小提琴制作业的地位从意大利转至法国。这个时期小提琴的造型不断改进,已取得更大音量和更好的音质。法国制琴家N.吕波(1758~1824)以斯特拉迪瓦里为典范,把法国的制琴技术和意大利的制琴技术结合在一起。
推荐课程
关于小提琴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美籍波兰小提琴家西蒙·戈德伯格(SzgmonGoldberg)1993年7月19日在...
首先,大家有一个共识,就是小提琴最接近人的声音。我个人认为小提琴的三个八度左右的发音...
小提琴独行侠吕思清  一头自然的卷发,一副儒雅的笑容,舞台上的他琴技高超,台风潇洒,...
为了使左手动作正确、灵活、敏捷有力而自然舒适,右手运弓方便自如,必须有正确的持琴姿势...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