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口碑好的公共营养师辅导班是哪家?
关于“上海口碑好的公共营养师辅导班是哪家”、“哪家公共营养师培训好”、“什么公共营养师培训好”等的疑问声就不断,我们承认,随着公共营养师培训市场的发展,广大考生在拥有多选择机会的同时,也面临着挑选培训机构困难的局面,其实,市面上这些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我们说不上哪个好,也说不出哪个不好,因为基础不同,所需要的培训班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众众网建议考生多咨询多了解,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靠谱的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早日学有所成!
上榜商户
1
3
上海一家具有人保部授权的"健康人才职业培训"项目基地
总部(徐汇区)
400-029-0979转8006
推荐理由: 服务很完善,报名老师很积极,一直在耐心的解答各种问题,积极跟进我们报名的进度。
2
0
聘请业内专家教授来校授课,培养营养健康人才上万名
杨浦校区,徐汇校区,浦东校区
400-029-0979转120628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3
0
课程体系由业内专家共同研发,技能再培训课程较长有50天
华山校区(徐汇区)
400-029-0979转14099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4
0
一考双证,更多专业收获,专业化高质量教学团队
总部(徐汇校区)
400-029-0979转1655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5
0
面授+网络+实习+社会实践+系列讲座综合学习方式
黄浦校区(黄浦区)
400-029-0979转19111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6
0
全年学习 博雅文化
总部(闸北区)
400-029-0979转148916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7
0
12年办学经验,正规办学资质,打造学子梦想
普陀校区(普陀区)
400-029-0979转12419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8
0
十佳教育培训机构
总部(黄浦校区)
400-029-0979转8466
推荐理由: 服务很好,据说师资力量很厉害,就是进去觉得环境有点小,不知道教室怎么样。
9
0
坚持基础课和高端课并重,让学生轻松的入门,独特的自然过渡体系
虹桥校区,徐汇太医门校区
400-029-0979转10443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10
0
强大师资,一对一,多年教学经验,上海正规培训机构
浦东校区,奉贤校区,普陀校区,杨浦校区
400-029-0979转1423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小贴士

1.营养知识的普及方式包括营养知识教育和营养知识指导,要求公共营养师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1)能够在社区、学校、团体、食堂、宾馆、餐厅普及性宣讲,怎样做到生动具体,吸引听众,怎样做到通俗易懂,怎样做到深入浅出。(2)能够针对个体咨询中存在的营养问题讲解指导和案例分析,并制做中、西医结合的个体饮食方案。(3)能够针对不同体质科学配餐。 2.具体考评办法:按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学习学时;领取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均达60分以上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岗位培训证书。
推荐课程
关于公共营养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患上了牙周炎,这种疾病一旦发生就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日常...
中医认为,五行是对应着我们的五脏六腑的,随着大家对中医理论的认可和中医的发展,一些养...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