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不错的舞蹈培训学校有哪些?
上海不错的舞蹈培训学校有哪些?掌握一门舞蹈才艺对孩子以后的发展十分有帮助。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差,因此在孩子年龄较小时学习舞蹈无疑是非常合适的。而舞蹈的形式多种多样,肚皮舞就是其中的一种。为孩子选择舞蹈类型时,一定要遵循孩子的性格特点和自身兴趣,这样才会对孩子以后的发展有帮助。如果您的孩子有意于学习肚皮舞的话,您可以登陆众众网查询相关上海的舞蹈培训学校,希望这些机构能够让大家满意。
上榜商户
1
0
专家治学,注重教育质量是办学的方针,学校师资雄厚
普陀区-长寿路校区,龙华校区,虹口区-曲阳路校区,虹口区-四川北路校区,徐家汇校区
400-029-0979转160884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2
0
聘请多位英国皇家职业教师协会会员授课
徐汇校区,浦东校区,虹口校区
400-029-0979转9527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3
0
全国少儿英语等级考试(NCET)考点,师资雄厚
总校(七莘路校区)
400-029-0979转10996
推荐理由: 在写字楼里面,光线一般,厕所是公用的,小朋友要是自己上厕所有些风险
4
0
资深辅导专家全程一对一直接授课,个性化教学
盛源生活广场店,浦东北蔡店,盛源广场店
400-029-0979转183810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5
0
印度世界瑜伽协会授权的世界瑜伽协会分会
总校(嘉定区)
400-029-0979转4771
推荐理由: 王老师很赞!环境翻修了,老师也比之前配置好很多~加油,棒棒哒
6
0
专业老师授课,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授课,
大华虎路小区,周浦万达校区,杨浦校区,七宝校区
400-029-0979转2208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7
0
办学单位值得信赖,占地面积1800多平方
总部(徐汇区)
400-029-0979转13067
推荐理由: 老师教的很棒,而且解答耐心,老师拍的照片也很好看
8
0
专家教授及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们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
长宁分中心,闵行七宝总部,徐汇分中心,漕宝校区,.嘉定校区,周浦校区
400-029-0979转10972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9
0
专业,师资力量强,国际化的国际标准舞培训机构
总校(虹口区)
400-029-0979转4772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10
0
舞蹈家协会考级单位,受到教育家协会的多次表彰
浦东汤臣分部,联洋二分部,联洋一分部,浦东康桥分部
400-029-0979转9523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小贴士

正确的肚皮舞技巧中,会用到许多深层肌肉,长期练习可以让舞者的肌肉结实,若有老师正确的引导,不会练成金刚芭比,肚子变大纯粹是自己吃太多。
推荐课程
关于舞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肚皮舞的热身运动大约需要10—15 分钟左右。对于1小时左右的学习班授课时间来说,1...
 肚皮舞荡胯是个非常优美的动作,在肚皮舞中应用很广,长期练习能够很好的减少腹部多余的...
肚皮舞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
128人空中舞蹈,美醉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