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问答】青岛早教智力开发辅导班前十名
青岛早教智力开发辅导班前十名是什么?右脑/智力开发大家都知道应该选择比较好的右脑/智力开发机构,那么 右脑/智力开发怎样选择学校才是正确的呢?您可以参考我们提供的资料对这些机构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上榜商户
1
0
由亚洲全脑潜能开发较早的人培训导师池江俊博创办的品牌机构
泰城路校区,湖光山色校区,奉天惠校区
400-029-0979转5091
推荐理由: 很好,课程有针对性,现在等看效果了,孩子喜欢去,环境稍差点,学校应该装修了,
2
0
“幼儿全脑开发”和“小学全脑开发”,清大全脑开发,专业做全脑!
黄岛校区(黄岛区)
400-029-0979转1075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3
0
优秀团队和资历深厚的师资队伍,丰富的美容教学经验,教学经验丰富
李村校区,崂山校区,城阳校区,市北校区
400-029-0979转14497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4
0
标准全脑教育课程,激发全脑潜能
总校(黄岛区)
400-029-0979转2193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5
0
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授权的知名早教品牌
城阳校区(城阳区)
400-029-0979转464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6
7
国际品牌双语教学致力于0-6岁的宝宝早期教育
香港中路校区,崂山校区,燕儿岛路校区
400-029-0979转5143
推荐理由: 课程以宝宝的运动和脑神经开发为主,距离家比较近,双语教课,校区卫生干净,环境好,宝宝的游玩区域宽敞。我家宝宝很喜欢,加了微信后,发现每月的活动也多,每次都有微信提醒和报道。
7
0
专业系统的渐进式课程,小班教学
新城校区,广州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1947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8
0
投资少 回本快 专业师资
总校(市北区)
400-029-0979转160787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9
0
三维平衡理论,测评体系
总部(李沧区)
400-029-0979转160895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10
0
开启孩子与生俱来的天赋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57821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小贴士

训练过程中产生了大量近距离交流和身体接触,以一种非常原始,但却强烈刺激的方式增加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这有助于减少团队内部的分歧和不良竞争性因素,经过这样的团队建设后,员工的凝聚力会加强,员工流动率和流失率也会大大减少。
推荐课程
关于右脑/智力开发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一、左右脑的分工二、重视右脑开发的几点理由:1、左撇子是盛产天才的群体,左撇子中出现...
小贴士:人类右脑的储存量是左脑的1万倍,而右脑的记忆潜能是左脑的100万倍。但是现实...
家有左撇子宝宝,妈妈们会心存种种疑问,比如左撇子的宝宝更聪明吗?如何开发宝宝的智力?...
读经运动自开展以来,响应者颇多,但反对的呼声也一直未断。如以刘晓东教授为代表的反对派...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