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是哪家?
青岛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是哪家?青岛一对一英语频道是青岛最大的一对一英语信息中心,为青岛网友提供青岛外教口语培训、青岛英语口语一对一辅导、青岛外教英语辅导,最新海量、正规的一对一英语培训信息,查找青岛一对一英语信息,请到众众网青岛一对一英语频道。青岛一对一英语频道您好的选择!
上榜商户
1
0
15年办学经验,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优秀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930
推荐理由: 交通方便,服务积极,老师认真,环境不错
2
0
17年教学经验,28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
市南校区,城阳校区,黄岛校区,金石校区
400-029-0979转11851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3
2
全英语环境虚拟社区,独特专业的“母语教学法 ”,资深外教面对面讲授!
香港中路校区,李沧校区
400-029-0979转6619
推荐理由: 很不错的英语培训机构,需要学习英语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
4
0
海归教师团队,精品小班授课,免费试听
总校(兴阳路校区)
400-029-0979转16739
推荐理由: 教学质量可以信赖,老师水平很高
5
0
独特的教学理念、极具竞争力的中外师资力量,完善的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
燕儿岛路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5749
推荐理由: 接待老师态度良好,课堂环境舒适,就是地方稍显局促
6
0
1对1量身定制学习方案,1对1手把手上课训练,
李村苏宁大厦(李沧区)
400-029-0979转15526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7
0
优质的教师团队和完备、独特的教学体系以及资深的课程顾问
市南校区,崂山校区
400-029-0979转12939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8
0
专注于英语培训、留学服务,帮助优秀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银川西路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0680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9
0
全部聘用美国和加拿大专职英语教师授课
分校(市北区)
400-029-0979转5571
推荐理由: 是正规的培训机构,教职员工很认真负责,外教更是积极投入,孩子很喜欢。如果能多和孩子沟通就更好了。
10
0
“讲习”式高效培训方案,教师授课之外包含20小时练习辅导时间
麦格培训(市南区)
400-029-0979转8669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小贴士

1.短文中每个空白处的正确答案和气上下文在意思上和结构上都有这样或那样的必然联系。一般说来,所选答案只有和上下文和结构上都吻合的时候,才是正确答案。因此,必须注意上下的参照,连贯思考。如果答案一时确定不下来,切记不要耽误太久,可暂放一边,待其他答案选好之后,再回过头来仔细推敲。 2.在阅读中应该认真分析句子的意思是否完美,凡是不连贯,内容不明确的句段要重点思考,重新确认空格应该填什么内容,转换思考角度,更好地理解句段是如何为中心思想服务的,心中初步确认欲选择词语的内容。
推荐课程
关于一对一英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完形填空题实际上是恢复原貌式的阅读理解题,各种短文结构严谨,段落清楚,而且首句一般不...
我们可以把孩子4~18岁的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有各自的学习重点。英语学习的...
要学好英语吗?英文歌曲来帮你,这些歌曲对英文学习很有帮助哦!
Good一词,在英语中该算是最熟悉、最常用的了。它的搭配能力很强,而且也常见于科技文...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