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新西兰留学中介机构哪家靠谱?

青岛新西兰留学中介机构哪家靠谱?想学新西兰留学哪儿去?众众网青岛新西兰留学频道来解密!众众网青岛新西兰留学频道为您提供最专业的青岛新西兰留学班和青岛新西兰留学学校信息,帮您做出好的选择,请大家放心选择哦。
培训机构推荐
公司经过19年的磨炼和发展,现已成为出国留学咨询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大、服务项目全面等
市南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21083 0条点评
【教外综资认字[2012]434号】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专业的出国留学机构!
总部(市南区)
400-029-0979转5768 0条点评
特许留学中介资质-教外综资认字[2000]160号
总部(市南校区)
400-029-0979转12882 0条点评
留学规划、文书制作、入学申请、签证培训、安排食宿等“一条龙”配套服务
南区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20382 0条点评
小贴士
新西兰的主要葡萄栽种地是在干燥、阳光普照的东部地区,其中包括吉斯伯恩(Gisbolne)、霍克湾(Hawke’sBay)和马尔堡(Mal'lbolough)三个主要地区。其它主要地区还有奥克兰(Auckland)、马丁堡(Martinbolough)、尼尔森(Nelson)和中奥塔哥(CentralOtago)。这些地区位于纬度36至45度之间,纵长1600公里。类似于北半球从波尔多(纬度在44至46度之间)到南边的西班牙。在这样一个气候与土质都十分合适的地区栽种葡萄,结果就发展出种种不同的风格。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