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热荐】青岛学文管去哪个学校?

青岛学文管去哪个学校?除了玩乐,学业是不能耽误的,选取培训班,成为家长的。而在这之前,家长上网看文管培训机构排名 ,众说纷纭之下,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选了。众众网专家认为,听到的不如自己去实地考察一番,去看看培训机构的环境,参观一下他们的教室,了解他们的培训计划等等。
培训机构推荐
2018山东编导统考,零基础培训,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上本科不愁。
软件园校区,青岛大学校区
400-029-0979转102300 0条点评
历年来,各届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拿证率高
金融大厦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3263 0条点评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优秀办学机构
青岛(总校)
400-029-0979转9546 0条点评
十载耕耘,有口皆碑;明扬学校,圆你大学梦
金水路校区(李沧区)
400-029-0979转10186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李** @ 青岛天诺艺术文化培训学校 2014-07-26 00:00:00
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环境不错,老师认真,讲得也很专业。
李** @ 青岛天诺艺术文化培训学校 2014-09-18 16:14:14
报名时与负责人沟通比较顺利,老师态度诚恳,根据孩子自身条件量体考虑学什么专业,很好。而且环境也好。
小贴士
考试参考书目:《文艺常识》(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张福起主编);《影视作品分析》(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张福起主编);《影视高考真题解析》(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张福起主编);《影视高考面试宝典》(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张福起主编)。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