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的英语四六级培训班有哪些呢?
青岛的英语四六级培训班有哪些呢?青岛不少人在正常工作之余都想充充电,提升自己水平。这时性价比就分外重要,既要有合适的时间,又要有合理的价格,众众网专家建议,应该去一些知名度比较高、比较有保障的四级六级考试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让自己变得坚强起来。
上榜商户
1
2
全英语环境虚拟社区,独特专业的“母语教学法 ”,资深外教面对面讲授!
香港中路校区,李沧校区
400-029-0979转6619
推荐理由: 环境好服务态度好外教老师多教学质量好
2
0
15年办学经验,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优秀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930
推荐理由: 交通方便,服务积极,老师认真,环境不错
3
0
海外教研团队,师资雄厚,专业保障,较权威的高性价比选择
黄岛校区(黄岛区)
400-029-0979转159596
推荐理由: 学习感受:美瑞可的课程设置真是非常吸引我,先说说小班课吧,老师能够面面俱到的照顾到每一个学员,任何疑难问题随时都可以帮助你解决。再就是大班课真的是人气爆棚,老师们以PPT形式授课,旅游度假啊,西餐礼仪啊,职场达人等等都非常具有话题性,场景训练的授课方式,非常有代入感。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了解国际资讯。对于我们学员来讲最大的福利就是每月的校活动教学,有很多的游戏、免费的美食,奖品,丰富了很多个人生活,也激发了更多学习热情,感谢美瑞可!
4
0
中外教精品小班,个性化辅导让您真正达到学习目标!
市北校区,李沧校区,市南校区,黄岛校区
400-029-0979转5833
推荐理由: 学校环境不错空提教室休息饮用水一应俱全,学习的是韩语韩语老师有5~6年的教育经验,师资力量还是不错的。今天正式去上课看看效果如何再做点评!
5
0
北方高端国际英语培训机构
总部(市南区)
400-029-0979转5625
推荐理由: Vivian老师很棒,对小朋友非常有耐心,有亲和力。接待我们的薛老师和后面给安排的班主任老师服务非常周到细致。
6
0
17年教学经验,28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
市南校区,黄岛校区,城阳校区
400-029-0979转11851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7
0
1对1量身定制学习方案,1对1手把手上课训练,
李村苏宁大厦(李沧区)
400-029-0979转155269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8
0
赛尔外语学校课程优惠大放送,免费试听,欢迎电话预约
麦岛路校区(崂山区)
400-029-0979转6790
推荐理由: 赛尔外国语培训学校…很好!
9
0
教师出身世界前50强名校
青大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83731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10
0
山科大外院一线教师授课
山科大外语学院(黄岛区)
400-029-0979转13665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小贴士

对于考研中的文章,我们知道,一般都是取材于国外经济期刊、报纸、或者美国大学的学生教材等。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经济学人》、《时代周刊》了。文章一般比六级的文章要长,题目考查的比较深,它需要你完全读透这篇文章,需要考生完全把握作者的思路。并且还要会分析文章的结构,总结题目的题型。
推荐课程
关于四级六级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下面是英语六级阅读中经常出现的四大逻辑关系,把握了它们就等于掌握了英语六级阅读解题技...
英语四级翻译特色词汇看这里。
这次的多题多卷,不同试卷的翻译,因为学生对内容的熟悉度不同,导致难度不同了。再次掀起...
我们先看一下遍地开花式的“毁真题”的方法:1.看着作文题,看着看着...就没有再写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