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的建造师哪家比较好些呢?
青岛的建造师哪家比较好些呢?如何选择建造师培训机构令青岛不少人纠结,众众网小编建议,不选最贵的,也不选最便宜的,只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么青岛哪些建造师培训机构才是最适合的呢?和我们的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榜商户
1
4
专业做培训的正规辅导机构,保证教学质量和服务
市南校区,黄岛校区
400-029-0979转9716
推荐理由: 分校的咨询老师服务很好,对任何疑问都能得到满意的回答。
2
0
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打造行业通过率高品牌
市南校区,西海岸校区,西海岸校区
400-029-0979转127293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3
0
专职讲师,手把手授课,针对实战,带你精通预算全过程
市北区校区,城阳校区,市北山东路校区
400-029-0979转17977
推荐理由: 第二天上课了,老师很幽默,讲课一点也不枯燥,教学质量很好,大学的教师没法比,我报的全日制班,课程安排合理,课上不归的问题老师会停下来讲解,交通便利,在正阳路上,出门就是公交车站,环境好,设施齐全。真的很好,希望通过老师的讲解和我自己的努力,我能顺顺利利的从小培训班“毕业”!
4
61
理工大学教授+一线造价师+建委宣讲团面授!
市北和达中心城校区,市北工人文化宫,市北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城阳海都国际,潍坊校区,临沂校区
400-029-0979转5659
推荐理由: 老师讲的东西比较快,上课感觉比较仓促,参与人比较多,并且时不时会有电话短信等打扰,就只听了一节课,具体情况还在继续观察中。
5
0
职业教育行业的领跑机构,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青岛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971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6
0
手握绝密押题,轻松不是梦,压得准,记得住!
西海岸分校,总部(市南校区)
400-029-0979转1327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7
3
高端定制式培训,超高通过率打造行业很好口碑
总校(李沧区)
400-029-0979转9547
推荐理由: 学校环境很好,教学质量不错,赞个
8
0
省财政补贴试点单位,每人补贴1500元
万象城校区,市北校区,软件园校区,李沧校区,黄岛校区
400-029-0979转9403
推荐理由: 交通较为便利,离家很近。这所学校是我综合了三所最后决定的,因为价格优惠,老师亲切,我报的是远程网络课程,因个人原因仅能网上听课,沟通中得知该学校得通过率还算不错,但愿能够顺利拿到证。
9
0
丰富的教学经验,权威技术,保障教学质量,通过率高
城阳分校(城阳区)
400-029-0979转152577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10
0
高通过率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179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突出重点,课堂气氛好,暂时还可以感觉

小贴士

建造师与项目经理定位不同,但所从事的都是建设工程的管理。建造师执业的覆盖面较大,可涉及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许多方面,担任项目经理只是建造师执业中的一项;项目经理则限于企业内某一特定工程的项目管理。建造师选择工作的权力相对自主,可在社会市场上有序流动,有较大的活动空间;项目经理岗位则是企业设定的,项目经理是企业法人代表授权或聘用的、一次性的工程项目施工管理者。
推荐课程
关于建造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开考之前你需要准备什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相信好多考友已经...
二级建造师专业管理与实务课程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讲,是比较难的一科,大家一定要在此科目上...
一级建造师资料小编提醒准备参加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提前做好复习备考计划,为...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