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哪个平面设计培训班好?

青岛哪个平面设计培训班好?众众网青岛平面设计培训频道是本地最大的青岛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信息查询平台,汇集了本地大部分的青岛平面设计培训机构电话、地址、简介信息,寻找青岛平面设计培训请上众众网 青岛平面设计培训频道,这里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机构培训更多>>

青岛卓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市北校区(市北区)

400-029-0979转188781

10条点评

开放式行业项目实习,课程全部结合实际案例讲解 详情>>

青岛德利丰学校

南昌路校区,长沙路校区

400-029-0979转12778

6条点评

五大专业,全面的职业技能,全天24小时保安值守 详情>>

青岛创智开源

市北和达中心城校区,市北工人文化宫,市北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城阳海都国际,潍坊校区,临沂校区,崂山校区>市北和达中心城校区,市北工人文化宫,市北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城阳海都国际,潍坊校区,临沂校区,崂山校区

400-029-0979转5659

6条点评

理工大学教授+一线造价师+建委宣讲团面授! 详情>>

知识推荐

【淘宝美工】ps设计教程海报 平面透视 画面分割

有时不得不承认专业的设计在透视上的把握上,确实有手段,比如:[详情]

用概念设计告诉你谷歌日历可以多强大

用概念设计告诉你谷歌日历可以多强大[详情]

photoshop教程--平面设计色彩搭配,设计必备

photoshop教程--平面设计色彩搭配,设计必备[详情]

技巧秀---平面设计(1)

Photoshop制作逼真生动的下雨场景[详情]

用户点评

丛**@ 青岛卓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环境很干净,室内安有空调,夏季很凉快,卫生间很..."

张**@ 青岛卓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环境优美,全部上机自己可以反复练习 【交通】联..."

张**@ 建青科技专修学校城阳分校

"老师很专业,热情周到,环境也好"

张**@ 青岛创智开源培训学校

"老师教的挺好的,离家也近"

经验交流

平面设计PS的抠图技巧(巧用“色彩范围”命令抠图)

给照片配上文字,与平面排版有相通之处,但又截然不同,照片的文字,重在衬托照片,而平面设计的文字则重在传达力量,前者更多的是一种点缀,而后者更多的是一种武器,所以,照片的文字是为了引导人们更好的观...

技术分享 | 平面设计排版技巧,要学的赶紧收藏!!

有问必答

论字体风格如何改变产品气质

当我们拿到一款产品的包装或者登入了一个网站的时候,你是否会有意或者无意地留意到属于这个产品的特定的字体设计或者使用,从而影响到你对这个产品最直观的感受。精致、优雅、科幻、古典或者是觉得粗糙难看呢?

【平面设计】2014年最佳影视海报,你看过哪些?

《好莱坞报道者》设立的Key Art Awards公布了今年优秀影视海报的获奖名单,诸多上榜的海报设计让人惊艳。来看看你喜欢的影视剧是否榜上有名吧!

1.平面设计是沟通传播、风格化和通过文字和图像解决问题的艺术。由于有知识技能的重叠,平面设计常常被误认为是视觉传播或传播设计。平面设计通过使用多种不同的方法去创造和组合文字、符号和图像去产生视觉思想和信息。平面设计师或许会利用字体编排、版面技术来使产品设计达到预期效果。 2.设计是设计者个人或...

视频推荐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