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马来西亚留学中介机构哪家靠谱?

青岛马来西亚留学中介机构哪家靠谱?众众网马来西亚留学频道提供青岛留学马来西亚读研、青岛马来西亚大学留学申请、青岛马来西亚留学中介等,找马来西亚留学就上众众网马来西亚留学频道。
培训机构推荐
【教外综资认字[2012]434号】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专业的出国留学机构!
总部(香港中路校区)
400-029-0979转5768 2条点评
留学规划、文书制作、入学申请、签证培训、安排食宿等“一条龙”配套服务
南区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20382 0条点评
新东方旗下一家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641 0条点评
由原官员创办,获得资质认证的留学机构
总校(市南校区)
400-029-0979转16252 0条点评
小贴士
传统的马来人见面礼十分独特。他们在见面时会用双手握住对方的双手互相摩擦,然后将右手往心窝点一点。对不相熟的女士则不可随便伸手要求握手,男子应该向女子点头或稍行鞠躬礼,并且主动致以口头问候。但现在西式的握手问好在马来西亚是最普遍的见面礼,不论用在马来人、华人或印度人都可通用无阻。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