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美国留学中介哪个好?

青岛美国留学中介哪个好?众众网本页为您提供口碑好的美国留学相关信息,口碑好的美国留学相关文章,口碑好的青岛美国出国留学,口碑好的青岛留学美国高中中介,口碑好的青岛美国留学中介,口碑好的青岛美国留学申请,找口碑好的机构,就来众众网。
机构推荐
网点:市南区(市南区)
电话:400-029-0979转21083
(0条点评)
公司经过19年的磨炼和发展,现已成为出国留学咨询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大、服务项目全面等
了解详情
网点:远洋校区(市南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081
(0条点评)
专注美国留学,同样的分数,更好的结果
了解详情
网点:总部(市南区)
电话:400-029-0979转5768
(0条点评)
【教外综资认字[2012]434号】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专业的出国留学机构!
了解详情
网点:总部(市南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2882
(0条点评)
特许留学中介资质-教外综资认字[2000]160号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高中留学其实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为了能够对今后的大学申请起到帮助,但大家在考虑大学申请的同时也应该...
美国留学会遇到的几类学生盘点。
即将开启你的美利坚探索之旅吗?先来读读下面这几本书获得一点启发吧。
美国留学,种族歧视还那么严重?美国校园里有种族歧视吗?
学员评价
  • 韩**(报名机构: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 姜**(报名机构: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是关心的;
  • 姜**(报名机构: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是关心的;
  • 韩**(报名机构: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小贴士

1.美国与前苏联曾经是两个超级大国,在国际事务和军事领域竞争激烈。“冷战”结束后美俄关系发生变化,在防扩散、朝核和伊朗核问题等重大问题上,美国需要俄罗斯的合作。奥巴马政府执政后,美俄关系经历“重启”,两国关系不断改善。2014年3月,受乌克兰问题影响,美俄关系出现紧张。 2.总统山,全名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美国总统公园,是一座坐落于南达科他州基斯通附近的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纪念公园。公园内有四座高达60英尺的美国前总统头像,分别是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弗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这四位总统被认为代表了美国建国150年来的历史。整个公园占地面积1278英亩,最高处海拔为5725英尺。公园由美国内政部下属的一个分局——国家公园管理局进行管理。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美国留学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