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化妆培训哪里好?

青岛化妆培训哪里好?化妆培训大家都知道应该选择比较好的化妆培训机构,那么化妆培训怎样选择学校才是正确的呢?众众网专家告诉你。

机构培训更多>>

青岛紫缘职业培训学校

市北区(市北区)

400-029-0979转5038

27条点评

毕业后到学校下属影楼、美甲店工作的,学费全部返还! 详情>>

青岛曼雅娜化妆培训学校

总部(市北区)

400-029-0979转8507

27条点评

正规化职业培训学校★专注于高端实战派形象设计培训 详情>>

青岛德利丰学校

南昌路校区,长沙路校区>南昌路校区,长沙路校区

400-029-0979转12778

3条点评

五大专业,全面的职业技能,全天24小时保安值守 详情>>

知识推荐

你真的会化妆吗?

我出门花大概5到10分钟,就能变成这个样子,是不是清纯漂亮多啦 !不过悄悄告诉你,以前我化妆也...[详情]

大饼脸瞬变瓜子脸的化妆技巧!不学你就亏大了!!!

瘦脸化妆术通过底妆、修容、腮红和眼妆四招,让你瞬间瘦脸,呈现立体五官。妆容所用到的色调都是比较...[详情]

化妆技巧丨人人都可以画出完美鼻形

其实我就对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满意,山根要是再挺一些就完美了,但要让我整鼻子一万个NONONO,一...[详情]

甜心公主妆容轻松学

甜心公主妆容轻松学[详情]

用户点评

张**@ 青岛曼雅娜化妆培训学校

"老师很负责,课程安排很合理,交通方便"

郭**@ 青岛曼雅娜化妆培训学校

"上课的环境很安静,老师的授课方式很独特,能让我们很快的..."

姚**@ 青岛紫缘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环境还可以,硬件设施也不错,主要是老师手把手教学"

刘**@ 青岛名扬职业培训学校

"老师讲课质量很好,环境一般,硬件还可以"

经验交流

什么是美瞳线?美瞳线即是眼线,俗话说:眼线绣的好,眼睛不显老!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年轻了,立马神采飞扬,整个人都变的美美哒!

正确的职业妆容不仅可以赢得自信,也能成为面试和就职至关重要的一步。

决定化妆师身价的十大因素

有问必答

为什么要学习纹绣?

为什么要学习纹绣?

化妆师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化妆师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1.一分钟用手指涂抹口红:手指涂抹口红不仅快,而且更加均匀。如果想要口红颜色更加持久,可以采用口红加护唇霜的组合,不但会比唇彩的保持时间要长许多,还具有润泽感。 2.一分钟画中性色调眼影 中性色调的眼影不需要过于精致的手法也能起到好的效果,是节约时间的好帮手。灰褐色的眼影适合偏白和一般颜色的肌...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