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学校有哪些?

青岛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学校有哪些?目前市场上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机构品牌众多,到底选哪个品牌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比较好呢?找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就上众众网青岛频道!这里一定能找到你需要。

机构培训更多>>

青岛统世学校

万象城校区,市北校区,软件园校区,李沧校区,黄岛校区

400-029-0979转9403

27条点评

省财政补贴试点单位,每人补贴1500元 详情>>

青岛优拓教育

李沧校区,市南校区,黄岛校区,城阳校区

400-029-0979转5480

14条点评

12年岛城老字号,创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分组指导、师生互动 详情>>

健峰教育

李沧校区,城阳校区,总校(市北区校区),黄岛校区,市南校区,即墨校区>李沧校区,城阳校区,总校(市北区校区),黄岛校区,市南校区,即墨校区

400-029-0979转12660

8条点评

周末班、工作日晚班循环听课 详情>>

知识推荐

全国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汇总[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劳动关系管理真题解析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劳动关系管理真题解析[详情]

考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必然趋势

考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必然趋势[详情]

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工时计算方法

企业经劳动行政部门批准以季为周期综合计算工时,若企业因生产任务需要,经商工会和劳动者同意,安排...[详情]

用户点评

学**@ 青岛启航教育培训学校

"老师教的挺认真,服务热情"

王**@ 健峰教育

"老师教的还不错,学习时间比较紧,环境不错"

王**@ 青岛统世学校

"我是报的网课,价格合理,,平时工作比较忙,还需要老师多..."

刘**@ 青岛启航教育培训学校

"环境不错,老师教的也很认真"

经验交流

实操部分包括简答题、计算题、方案设计题、案例分析题这四种种题型,共100分。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各题型的答题思路。

下面结合人力师国家职业标准的规定和认证考试教学大纲的要求,总结考试中具有普遍性的规律以及多年来的教学经验,给各位一些建议。

一、填涂技巧。标准化考试考生最易出现的问题是填涂不规范,以致在机器阅卷中产生误差。克服这类问题的简单方法是要把铅笔削好。铅笔不能削尖削细,而应相对粗些,且应把铅笔尖削磨成马蹄状或者直接把铅笔削成...

有问必答

哪些人适合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对于人力资源这个证书究竟是考还是不考?到底对自己的职业路径是否有帮助?我们大致可以给人群做以下几个区分,帮你很快的找到答案。

如何把心理学应用在人力资源管理中

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心理学问题属于管理心理学研究范畴,以下重点分享如何有效地把心理学应用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帮助大家更升入认识管理心理学。本世纪以来,从强调对物的管理转向对人的管理的转变,是管理科学的理论和实践的一个划时代的进步。

1.一项薪酬调查显示,人力资源部门的月薪,总监一般为1万元至1.5万元;人力资源管理师一般在8000元左右,最高不超过1.5万元;薪酬经理、招聘经理为4000元至8000元之间;人事专员为2000元至4000元。而在上市公司或欧美企业,薪酬水平会更高,如人力资源总监年收入可达到50-100万元...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