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好的建造师培训学校有哪些?
青岛好的建造师培训学校有哪些?众众网专家建议,青岛这些网友可以从自己实际出发,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有利于自己现在工作的,亦或是将来想从事的工作的培训课程。仔细想一下,下定决定,然后拿起手中的电话,找个好的培训机构报名吧!要是对机构没概念,可以登陆众众网青岛建造师培训频道进行查询,大家快来众众网查询一下吧!
上榜商户
1
4
专业做培训的正规辅导机构,保证教学质量和服务
市南校区,黄岛校区
400-029-0979转9716
推荐理由: 感觉是个正规的培训机构,服务及上课环境还不错,比较满意
2
0
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打造行业通过率高品牌
市南校区,西海岸校区,西海岸校区
400-029-0979转127293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3
0
专职讲师,手把手授课,针对实战,带你精通预算全过程
市北区校区,城阳校区,市北山东路校区
400-029-0979转17977
推荐理由: 去试听了课程,没有多想就报了,也对比了别的家,感觉智慧通最专业,接待老师人很好,很朴实,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她,授课老师实战经验很丰富,一看就是干了很多年的,学校教学环境,学习氛围也很不错,大家都是比着学,你超我赶的,学习劲头很足,感觉在这上课就是享受。
4
61
理工大学教授+一线造价师+建委宣讲团面授!
市北和达中心城校区,市北工人文化宫,市北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城阳海都国际,潍坊校区,临沂校区
400-029-0979转5659
推荐理由: 学校挺正规,老师也比较负责主动打电话通知学员上课时间,服务态度不错,上课的李老师讲得也好,小班授课不乱,总之很满意。
5
0
职业教育行业的领跑机构,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青岛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971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6
0
手握绝密押题,轻松不是梦,压得准,记得住!
西海岸分校,总部(市南校区)
400-029-0979转13277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7
3
高端定制式培训,超高通过率打造行业很好口碑
总校(李沧区)
400-029-0979转9547
推荐理由: 学校环境不错,服务老师热情周到。推荐大家来。
8
0
省财政补贴试点单位,每人补贴1500元
万象城校区,市北校区,软件园校区,李沧校区,黄岛校区
400-029-0979转9403
推荐理由: 服务态度极好,报名时咨询的机构很多,不下于5个吧,统世虽然说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却是交流最好的,有什么疑问立马回复,不像有的机构为了急着让教报名费,给我谎称报名截止日必须是这个星期的,特别是夸一下小韩老师,温柔,耐心哈,
9
0
丰富的教学经验,权威技术,保障教学质量,通过率高
城阳分校(城阳区)
400-029-0979转152577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10
0
高通过率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179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突出重点,课堂气氛好,暂时还可以感觉

小贴士

建设部网站注册:登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造师网下载个人版信息填写系统,填写信息后保存至桌面。点击“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个人版用户、“建造师注册个人申请入口”——窗口的左上方有“个人初始注册本地版下载地址”,在“[下载地址一]、[下载地址二]、[下载地址三]中任选一个,点击下载——下载后,安装。然后点击“开始”——程序——一级建造师注册系统——一级建造师个人版——填写好个人信息——保存至桌面。文件名为“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姓名-日期”企业登陆,调入该建造师信息,并上报省级。点击“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插入企业“资质身份认证锁”——企业版用户、“建造师注册企业登录入口”——窗口的左上方有:“初始注册——注册审查”——点击后,在窗口右上方找到“导入个人申报信息”——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浏览”——找到刚才填写的个人版建造师信息“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某某某(姓名)-日期”——上报文件。上报完后,关闭弹出的窗口,即可看见刚刚调入的建造师信息——点击“审查”、“打印草稿”,——打印出来后仔细看看没有错误,如发现有错误,则点击“删除”,在个人版修改后,保存,再重复上述步骤,导入个
推荐课程
关于建造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技巧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一科一题一解析(2015年5月31日)
2015年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精讲班培训材料 典型题型分析
2015二级建造师考试制胜秘笈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