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学习瑜伽好?
北京哪里学习瑜伽好?随着瑜伽市场的不断扩大,瑜伽爱好者数量的极速增长,一时间北京各式各样的瑜伽馆遍地开花,瑜伽师迅速发展成一个独立的新职业。据统计,当前北京、上海等城的瑜伽师还有很大缺口,专业瑜伽师成了抢手的香饽饽,而瑜伽热的一再升温,更是让瑜伽教练培训市场供不应求。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瑜伽教练培训机构呢,几家大型瑜伽培训机构北京总部的相关人员给众众网网友提出了一些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上榜商户
1
0
由著名国际瑜伽导师矫临江创办,经多年发展成为优秀瑜伽培训机构
瑜伽城校区(总校),亦庄校区,燕郊校区,海淀校区
400-029-0979转18756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2
0
随到随学,量身打造适合您的课程学习方案
千朵舞蹈(天通苑店)
400-029-0979转11287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3
0
全国正牌国际瑜伽资质认证机构,国内较大培训机构之一
海淀校区(海淀区)
400-029-0979转17040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4
0
提供较专业的师资和较完善的服务
总部(大兴校区)
400-029-0979转8658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5
0
舒适教学环境,完善硬件设施,课程滚动开班
总校(恒泰园校区)
400-029-0979转16089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6
0
北京市健美协会瑜伽教练指定培训基地
北京首都体育学院(海淀区)
400-029-0979转8206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7
1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健身瑜伽裁判员单位
燕郊培训中心,培训总部(万科校区),佳莲校区
400-029-0979转107013
推荐理由: 老师很认真,经验很丰富,教学环境也不错,
8
0
拥有专业的教学程序,丰厚的师资力量,为更多的瑜伽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瑜伽服务
朝阳校区(朝阳区)
400-029-0979转29012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9
0
有较专业的教授、教师队伍,拥有完整的教材与熟练的高考经验
总部(西城校区)
400-029-0979转195552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10
0
课程体系很全面有权威性
奥运村校区(朝阳区)
400-029-0979转170051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小贴士

1.密宗无上瑜伽“乐空双运”双修法的生理学根据便是三脉七轮及“军荼力蛇”学说。所谓“乐空双运”,即是密宗无上瑜伽密的教义及特别修行法。藏密瑜伽的特色为复杂曼陀罗图案(Yantra)、详密的宗教仪轨、不对外公开的内容、上师加持、利用性能量引出生命能量的修练法、变换物质的练法、红教、白教大手印法等等。 2.瑜伽的精进(niyama)指应遵守的道德准则,包括(1)清净(对身体和食物的清净,为“外净”;对内心污浊的清净,为“内净”);(2)知足(不求自己份外之物);(3)苦行(忍受饥、渴、寒、暑、坐、立等痛苦,遵守斋食、巡礼、苦行等等誓戒);(4)读诵(学习经典、念诵圣音——唵“Om”);(5)敬神(敬信自在天大神,为神奉献一切)等。
推荐课程
关于瑜伽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瑜伽体式虽然有很多,但大致可以分为站姿、前屈、后弯、侧屈、扭转和倒立类。当然这不是一...
瑜伽私教坊--骨盆矫正。
腰腹上的赘肉是最影响美观了,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最大的。教大家一个简单的动作,专门减腰腹...
​在瑜伽入门后,通常会遇到一个瓶颈期,而且这个瓶颈期可能会很长──大部分瑜伽爱好者,...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