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临沂在职研究生学校哪个好?

临沂在职研究生学校哪个好?临沂不少人在正常工作之余都想充充电,提升自己水平。这时性价比就分外重要,既要有合适的时间,又要有合理的价格,众众网专家建议,应该去一些知名度比较高、比较有保障的在职研究生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让自己的培训过程变得更加顺畅和完美。
培训机构推荐
始终以“服务社会、推送人才”为己任
临沂大学分部,临沂总校
400-029-0979转9475 0条点评
经临沂市审批成立的专门从事成人教育的学校,是临沂教师事业编考前培训点
英辉教育学校(兰山区)
400-029-0979转9847 0条点评
小贴士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硕士(J。M)、教育硕士(Ed。M)、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公共卫生硕士(MPH)、军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二)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三)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