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临沂靠谱的舞蹈培训班在哪里呢?

临沂靠谱的舞蹈培训班在哪里呢?最新热门舞蹈培训排行榜是用户推举的舞蹈培训排行榜,包含各类临沂舞蹈辅导班,临沂爵士舞基础培训,临沂舞蹈班课程,临沂舞蹈培训排行榜上都是受用户欢迎的舞蹈培训机构。

机构培训更多>>

临沂50国际舞蹈学校

50街舞培(兰山区)

400-029-0979转4577

0条点评

CIP国际街舞认证临沂指定培训考级中心 详情>>

临沂亚太瑜伽协会

临沂分院(兰山区)

400-029-0979转9369

0条点评

让人们实现健康基础美、静态美形体、动态优雅美、内在气质美、整体形象美五个层次美的追求。 详情>>

临沂静悠瑜伽肚皮舞培训

总校(兰山校区)>总校(兰山校区)

400-029-0979转9288

0条点评

四年教学经验,教学场地专业,师资雄厚 详情>>

知识推荐

肚皮舞---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

 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肚皮舞肚皮舞肚皮舞(阿拉伯语:قص شرقي 或 رقص بلدي),是...[详情]

【舞蹈理论】舞蹈与身体的动作协调

舞蹈与身体的动作协调 [详情]

肚皮舞中俏皮灵动的藤杖舞

见过藤杖肚皮舞的人一定会对这种独特舞蹈产生极为深刻的印象,它闪烁炫目舞台效果、活泼灵动的风格、...[详情]

【肚皮舞小课堂】桑巴融合风鼓舞Sumbuka动作分解教学一

桑巴融合风鼓舞Sumbuka动作分解教学一。[详情]

用户点评

胡**@ 临沂激情飞扬体育舞蹈学校

"学了一个暑假,老师很认真负责,虽然严厉但是也没有很过分..."

经验交流

 俯卧后弯腰(人体正面俯地),双手放腰的两侧,慢慢向上撑起再落下,反复一定的次数后,后双吸腿(弯膝盖)后弯腰(同上双手撑起),尽量用脚心去找一下额头(最初不一定能做到,慢慢练习就可达到)坚持一下。

舞蹈技巧 软功的训练方法

 舞蹈学习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模仿”,而模仿的关键是“三看、二听、一练习”。

有问必答

孩子长期练习舞蹈会怎样?

 一、独立。你是否曾经看到舞蹈教师脸色发青,气得说不出话来,惊呼,“我只能给你改正动作,我不能教你身体适应动作? ”跳舞需要认真的训练,完美的奉献精神。舞者必须有上进心,并终身贯彻这一理念。自主意识、自我控制优于舞蹈技巧和表现。

如何做好肚皮舞6大胯部动作

如何做好肚皮舞6大胯部动作

可能东方人本身就会对这种东方的舞蹈本能的喜欢,特别是其中的神秘让我充满了好奇,肚皮舞这个名字简单直接,不如芭蕾舞香艳轻巧。无论是欧洲人还是美国人都早早的为这种舞蹈折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