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临沂会计职称网络培训哪里好?

现在在临沂有越来越多的人要考会计初级职称了,甚至可能有些人都还没有搞清楚会计初级职称是做什么的,要考哪些内容,该如何复习备考。所以,如果你不仅仅是想凑个热闹的话,就赶快来众众网的会计初级职称培训频道看看吧,选个网校帮助自己吧。

培训频道 >  临沂站 >  临沂会计职称网络培训哪里好?
培训机构推荐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初级经济法基础 黄建军 300.00元 中大网校
初级会计实务 丁奎山 300.00元 中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全科) 丁奎山 6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初级经济法基础 黄建军 1000.00元 中大网校
初级会计实务 丁奎山 1000.00元 中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全科) 丁奎山 20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全科) 丁奎山 36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初级经济法基础 黄建军 500.00元 中大网校
初级会计实务 丁奎山 500.00元 中大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全科) 丁奎山 10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全科) 580.00元 233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全科) 680.00元 233网校

中大网校

中大网校会计职称考前辅导培训,聘请教材编委、组成国内超...

233网校

233网校是全国十佳网校,是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一站式考试资讯服务,...

推荐网课

初级经济法基础[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黄建军

初级会计实务[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丁奎山

知识推荐
你问我答

我高中毕业可以考初会吗?

您好!考初级会计师必须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高中以上学历证书,缺一不可。您有高中毕业证之外还需要会计从业资格证就可以报名,如果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建议先报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每年4和9月份...

报名资格审核时无法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怎么办?

考点审核人员可登录会计之家网站查询初审,并责成报考人员在限期内补足相关资料。

小贴士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之妙用五大口诀】记账规则口诀:借增贷减是资产,权益和它正相反。成本资产总相同,细细记牢莫弄乱。损益账户要分辨,费用收入不一般。收入增加贷方看,减少借方来结转。会计核算有七种基本核算方法,即:设置会计科目(设置账户)、复式记账、填制和审核凭证、登记账簿、成本核算、财产清查、编制会计报表。会计核算方法口诀:会计核算方法七,设置科目属第一。复式记账最神秘,填审凭证不容易。登记账簿要仔细,成本核算讲效益。财产清查对账实,编制报表工作齐。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下股利核算口诀:当年分以前,成本来冲减。当年分当年,利益算一算。以后年度分,两者比较看。股利减净利,差额细判断。待摊预提口诀: 待摊预提都跨期,权责发生来摊提。先花货币是待摊,后掏腰包走预提。 支付待摊借方记,贷方资金来放弃。摊销需从贷方转,借走费用进损益。预提费用贷方提,四费借方来对应。付费借方减预提,现金存款别忘记。现金流量表的编制方法口诀:看到收入找应收,未收税金分开走。看到成本找应付,存货变动莫疏忽。有关费用先全调,差异留在后面找。财务费用有例外,注意分出类别来。所得税你直接转,营业外找固资产。

  •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初级初级:助理会计师仅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属于初级职称,只是拥有可以从事会计工作资格。并非拥有初级职称。初级会计职称(助理会计师)需要在一年内同时通过《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这两门课程,才予评发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中级中级:会计师课程《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高级高...

    初级初级:助理会计师仅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属于初级职称,只是拥有可以从事会计工作资格。并非拥有初级职称。初级会计职称(助理会计师)需要在一年内同时通过《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这两门课程,才予评发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中级中级:会计师课程《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高级高级:副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获取上述相应职称的人员,必须参加相应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包括:1.取得初级资格。单位可根据有关规定按照下列条件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助理会计师:大学生可以在考取从业考试后考取。2.取得中级资格并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可聘任会计师职务。3.取得高级资格并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可聘任高级会计师职务。对于初中级资格,国家实行考试授予制度,而对高级资格,国家实行考评结合的授予制度。在实行上述授予制度后,职称不再由国家直接授予,而改为由聘任单位根据规定自行聘用任命,国家只负责授予相应的任职资格。高级:正高级会计师目前一般采用评审方法产生,具体办法由各省决定,

    展开
  •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会计职称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相结合办法,报名步骤大致分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报名缴费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2015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工作为1月5日—31日。会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份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 考试简介

    考试简介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 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 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展开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2015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将于5月16日-20日举行

  • 考试级别

    考试级别

    本科目考试通过后仅有一个级别,即获得会计初级职称。

  •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 证书管理

    证书管理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合格者

名师风采
  • 黄建军

    环球职业网校

  • 庄欣

    233网校

  • 黄建军

    中大网校

  • 丁奎山

    中大网校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