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期货从业考试培训多少钱?

上海期货从业考试培训考试哪家网校好?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网络培训,网络远程和面授的效果是一样的 并且网课相对更自由随时随地可以反复的听课 都没有问题 学习节奏也可以把握好并且最重要一点 报课前可以免费试听,这样避免了报课以后发现老师讲得不好的问题。网校培训也都是各有优缺点,好坏也是因人而异,别人说好的不见得适合你 别人听着不好的说不定你却听着很好。建议你可以去各个网校免费试听一遍,然后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老师 对比一下班次套餐最后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报名。

培训频道 >  上海站 >  上海期货从业考试培训多少钱?
培训机构推荐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期货基础知识 钟建 200.00元 中大网校
期货法律法规 朱传言 200.00元 中大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全科) 朱传言 3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期货基础知识 钟建 800.00元 中大网校
期货法律法规 朱传言 800.00元 中大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全科) 朱传言 15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期货基础知识 钟建 300.00元 中大网校
期货法律法规 朱传言 300.00元 中大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全科) 朱传言 500.00元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期货基础知识 施衡 65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期货法律法规 罗红军 65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期货从业资格(全科) 施衡 11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期货基础知识 施衡 10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期货法律法规 罗红军 10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期货从业资格(全科) 施衡 18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期货基础知识 施衡 4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期货法律法规 罗红军 4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期货从业资格(全科) 施衡 600.00元 中华会计培训网

中大网校

中大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聘请期货行业内专家教师组成国内超一...

中华会计培训网

中华会计网校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考试通过率连续十数年...

推荐网课

期货基础知识(2015下半年) 基础学习班

授课老师:施衡

期货基础知识(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钟建

期货法律法规(全程强化班)

授课老师:朱传言

知识推荐
你问我答

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支付后邮局仍显示未缴费怎么办?

答:可能有以下原因:(1)汇款有误:如商户号填错则无法入账,需要在报名截止前重新汇款;如附言栏未填写账号或者账号有误则无法顺利入账,可致电02161651128咨询客服。(2)邮局汇款到帐和更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核网址是哪个?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核考生登陆http://kw.ata.net.cn/page/step1.asp,费用20元/科次。

小贴士

【二级企业培训师心得体会】开展二级企业培训师课程体系设计的前期工作:确定负责人,分工,时间、质量要求和流程。培训二级企业课程体系设计的基本要素(实操结合西门子案例):设定课程体系目标(整体性、综合性、层次性)、培训内容确定、课程结构体系的构建(应根据职业综合能力发展规律。二级企业培训师职业教育课程的合理排序应根据个体的学习心里规律和职业活动系统性)

  •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1 、年满 18 周岁;2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4 、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于规定日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http://www.cfachina.org/)按照要求报名。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二、准考证获取 三、考试 四、*管理考生单科考试*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于规定日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http://www.cfachina.org/)按照要求报名。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二、准考证获取 三、考试 四、*管理考生单科考试*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均合格者由中国期货业协会颁发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考试*合格证长期有效。考试*合格证取得的方式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五、证书  单科*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两门考试*均合格后取得*合格证书,*合格证书长期有效,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合格证书。取得*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展开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2015年第四次报名时间:7月16日-8月15日。考试时间:9月12日2015年第五次报名时间:9月24日-10月23日。考试时间:11月21日

  • 考试简介

    考试简介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受中国证监会监督指导,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一)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2] 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第一次2月17日-3月2日3月30日第二次4月10日-4月23日5月18日第三次5月27日-6月9日7月6日第四次7月25日-8月7日9月7日第五次10月9日-10月22日11月16日(二)2013年“期货投资分析”科目...

    (一)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2] 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第一次2月17日-3月2日3月30日第二次4月10日-4月23日5月18日第三次5月27日-6月9日7月6日第四次7月25日-8月7日9月7日第五次10月9日-10月22日11月16日(二)2013年“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时间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第一次4月10日-4月23日5月18日第二次7月25日-8月7日9月7日2012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调整公告:中国期货业协会原定于2012年11月10日举行的第五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和第二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时间因故推迟,现公告如下:一、考试时间由原定的11月10日调整为11月24日。二、报名时间由原定的10月9日至10月23日调整为10月9日至10月30日。三、准考证打印时间由原定的11月5日至9日调整为11月19日至11月23日。四、需要退费者,请在考试报名有效时间内登陆协会网站报名通道进行操作,具体事宜详见考试报名须知。因时间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中国期货业协会二○一二年十月十日[3] 2013年期货从业考试时间:2013年第一次《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考试时间是3月;第一次《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时间是5月。注:35个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新疆。新疆地区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

    展开
  • 考试级别

    考试级别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只考两门,他们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只考两门,他们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 证书管理

    证书管理

     单科*有效期两年。两门考试*均合格后取得*合格证书。该证书长年有效。取得*合格证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如果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执业注册。

名师风采
  • 孙静

    环球职业网校

  • 罗红军

    233网校

  • 刘荔

    中华会计培训网

  • 钟建

    中大网校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