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潍坊会计职称考试哪个网校好?
在潍坊,在信息时代,网络越来越重要了,包括在学习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上也不例外,在网校学习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是更便捷,更有效的方式。只要你选对了网校,不断的进步,最终通过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的考试,都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学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您不能不知道的网校

网校排名全国十佳,建国60周年较具影响力远程教育品牌

上市公司品质,十一年辅导经验,会计培训专业机构!

智能化的学习指导模式,随时随地学习

国内知名的综合性考试资讯门户网站,全国优秀的网络教育品牌

课程展示
中大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精品班 VIP班 基础班 vip班 购买
中级会计实务 王海菂 300.00 1000.00 — — 500.00
中级经济法 黄建军 300.00 1000.00 — — 500.00
中级财务管理 丁奎山 300.00 1000.00 — — 500.00
中级会计职称(全科) 丁奎山 900.00 3000.00 480.00 1500.00
更多课程>>
中华会计培训网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特色班 精品班 购买
中级会计实务 吴福喜 430.00 750.00
中级经济法 赵俊峰 430.00 750.00
中级财务管理 陈华亭 430.00 750.00
更多课程>>
考试宝典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考试宝典三版合一 购买
中级会计职称(全科) 在线题库 98.00
更多课程>>
233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VIP班 VIP套餐 高级版 购买
中级会计实务 柳豆豆 350.00 — — 550.00
中级经济法 肖钢 350.00 — — 550.00
中级财务管理 储成兵 350.00 — — 550.00
中级会计职称(全科) — — 850.00 1250.00
更多课程>>
精品课程免费听

所属网校:中大网校

课程名称:中级会计实务[全程强化班]

主讲教师:王海菂

所属网校:中华会计培训网

课程名称:经济法-苏 苏(2015年) 预习班

主讲教师:苏苏

所属网校:中华会计培训网

课程名称:财务管理-达 江(2015年) 预习班

主讲教师:达江

所属网校:考试宝典

课程名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宝典

主讲教师:在线题库

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报考资讯
  • 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 报名时间

  • 考试简介

  • 考试时间

  • 考试级别

  • 考试科目

  • 证书管理

  •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查看全部∨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收起∧
  • 会计职称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相结合办法,报名步骤大致分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报名缴费
  •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份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 2015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将于5月16日-20日举行,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将于9月12日-13日举行。
  • 本科目考试通过后仅有一个级别,即获得会计中级职称。
  • 1.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2.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3.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查看全部∨
    1.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2.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3.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取得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合格证;达到本地区、本部门当年评审使用标准的,取得本地区、本部门当年参评使用标准的*证明。收起∧
  • 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者,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名师风采
  • 丁奎山

    丁奎山

    丁奎山老师-网校特聘教师,主讲全国通用版《会计基础》,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讲过经济学,管理运筹学,财务会计,审计,会计等专业相关课程,拥有多年的网络培训经验,讲课风格清新明了,善于将工作经验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对考试重点把握准确,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中大网校

  • 王海菂

    王海菂

    王老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授课经验,讲课幽默、风趣,激情四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煽情加鼓励掌控整个课堂气氛,熟谙近几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会计职称部分课程命题规律及市场。

    中大网校

  • 陈华亭

    陈华亭

    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国际商报》特约记者。长期从事会计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被授予河南省财政系统优秀骨干教师称号。陈老师授课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其极具亲和力的招牌式微笑,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让学生在快乐中通过考试。

    中华会计培训网

  • 侯永斌

    侯永斌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资深辅导专家,会计师,多年从事会计从业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考点把握准确,尤其善于将复杂的问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音简单化。其深厚的会计、经济、法律理底和娴熟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中华会计培训网

报考答疑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中,提到的会计工作年限开始指的是发证日期还是会计证注册日期?
根据《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3号)中的规定:73号令取消了原26号令第二十三条的注册登记制度。各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可不再保留从业档案信息中的“从业资格证注册时间”信息项,“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间”信息项的确定办法由各省级财政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和中央主管单位自行制定,一般应不早于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且确定后不得随意变更。因此估计,今年的会计工作年限审核口径将以毕业证和会计证的获得时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核。具体口径要各地考办审核点把握,但估计可能会是(以报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为例):全日制学历:大专学历需要2008年7月前毕业,本科学历需要2009年7月前毕业,双学位需要2011年7月前毕业,硕士学位2012年7月前毕业,同时,会计证获得时间不晚于毕业年度;大专为全日制,本科为非全日制学历:则全日制大专毕业时间不能晚于2009年7月,且会计证获得时间不晚于2009年底。大专、本科均是非全日制学历:以会计证的获得时间为准进行相应的工作年限计算。
如何区分、非考生?
非报考考生是指上一年度已经报考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并有通过科目的考生,此类考生的有关信息可在报名数据库中搜索查找。其余考生均视为考生。
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目前尚未办妥申领手续,能否报名参加会计中级职称考试?
不能。根据全国考办规定,会计中级职称报考人员在办理报名手续时,必须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知识推荐

更多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专题

小贴士

【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答题技巧策略】巧用试题标记功能   在答题过程中,如果考生需要提醒自己稍后返回检查当前试题,可以用鼠标点击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用鼠标再次点击该选择框可以取消本题标记。   被标记的试题,会在左侧试题列表中题号右方以“?”进行显示。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查看全部∨

【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答题技巧策略】巧用试题标记功能   在答题过程中,如果考生需要提醒自己稍后返回检查当前试题,可以用鼠标点击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用鼠标再次点击该选择框可以取消本题标记。   被标记的试题,会在左侧试题列表中题号右方以“?”进行显示。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试题。收起∧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