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热荐】济南最专业造价员辅导班一览
济南最专业造价员辅导班有什么?济南造价员培训学校哪家强?济南造价员培训机构大全,尽在众众网济南造价员培训。关注查看更多关于济南地区造价员培训机构电话、地址、价格、评价等信息。这里提供最全面的信息帮助您选到好学校!
上榜商户
1
12
全项目造价实战培训,学完就能做工程,免费推荐就业!一砖一瓦为广联达官方授权山东指定软件培训机构!
总部,青岛校区,菏泽校区
400-029-0979转141827
推荐理由: 【环境】比较不错 【交通】交通方便 【师资】老师讲的很仔细,通俗易懂,符合实际,有不懂的问题,老师都耐心解答,非常感谢娄老师。对自己得提升有非常大得帮助。 【服务】非常棒 【效果】受益匪浅,推荐给我的好朋友,一起学习。 【选择理由】因为专业,所以相信
2
77
专业品牌!白/晚/双休班随到随学,拿到证才是王道!
大观园校区,解放桥校区,洪楼校区
400-029-0979转5510
推荐理由: 老师都是干过现场工作的,所以教学和经验方面比较丰富,课程的安排比较合理,服务态度很好,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询问,离住的地方比较近,坐公交5站路,环境也可以,设施齐全,但后面需要自己带电脑,或自己回家实操练习,总体来说感觉不错,推荐报名学习。
3
11
实战型、带领式教学,学完保证独立工作。
总部(历城区)
400-029-0979转9856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良好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师资雄厚 【服务】服务完美 【效果】效果棒棒哒 【选择理由】非常好
4
0
真正的实战教学,结合建筑模型全方位立体教学,多套图纸练习
历城校区(历城区)
400-029-0979转12940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5
0
24年教学历史,考试通过率达到90%以上
杆石桥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9032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6
0
专家组成的师资队伍,高质量、高标准技术培训方案
槐荫校区(槐荫区)
400-029-0979转10969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7
0
一线优秀工程师独立设计、研发、摸索、总结出的实训课程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61174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及时解决学员出现的问题,机构的服务也比较正规。
8
0
您身边的教育专家,会计、电脑、设计、成人高考、1年制自考、网络教育
新科教育(历城区)
400-029-0979转4296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9
0
每两个消防工程师中就有一个来自凯旋联合
济南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2801
推荐理由: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讲课老师讲学质量很好,幽默通俗易懂
10
0
签订协议,不过退款。
总部(历下区)
400-029-0979转11092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小贴士

造价员是指通过造价员资格考试,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并经登记注册取得从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原指概预算人员。
推荐课程
关于造价员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如果缺乏良好的心态,考生就难以在考场上正常发挥,甚至可能导致考试失败。如何调整好心态...
既然已经走进了考场,那就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所以,此时紧张是没有意义的,只能...
2015年造价员考试分段复习方法介绍
造价员考试题型及基础知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