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有哪些葡萄牙语培训班呢?

济南有哪些葡萄牙语培训班呢?众众网济南葡萄牙语培训告诉您!众众网济南葡萄牙语培训为您提供学习攻略、诀窍技巧,以及葡萄牙语培训机构选择秘笈。众众网济南葡萄牙语培训频道,您最靠谱的选择就在这里了!
机构推荐
网点:解放桥校区,历北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5292
(0条点评)
山东著名的外语培训学校,较具影响力的小语种培训品牌!
了解详情
网点:洪楼旗舰校,西城分校
电话:400-029-0979转9708
(6条点评)
济南小语种优秀品牌!出国留学考级专业培训!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有很多种语言都号称是世界上最难学会的语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曾经公布过世界十大难学语言的名单,及...
【葡语每日学】【葡萄牙语】——语法05:星期和季节
祝你幸福怎么说?葡萄牙语口语练习
Possoconfiaremvocê?-我可以信任你吗?Podecontarcomigo!-你...

小贴士

Windows的所有版本都带有葡萄牙语输入法,安装以后就可以方便地使用。以WindowsXP简体中文版为例,安装方法是:将鼠标指向桌面右下角的语言栏里的“选项”,点击鼠标右键,出现下拉菜单,选择“设置”,打开“语言设置”。点击“添加”→“葡萄牙语(葡萄牙)”→“确定”即可。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葡萄牙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