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心理咨询师培训哪好些?
济南心理咨询师培训哪好些?心理咨询师作为一个新兴的职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现代人往往忽视了心理健康问题。这就造成了很多影响正常生活工作的问题出现。抑郁症、焦虑症等这些我们常常听说的疾病都是因为心理方面出现问题而没有及时得到解决而最终导致的。为此,现在人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需求日趋强烈,这也催生了心理咨询师职业的出现。下面,众众网小编为各位朋友推荐济南主要几家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机构,大家可以从中选择。
上榜商户
1
4
山东省专业心理学教育实践平台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4969
推荐理由: 环境不错,学术氛围比较浓,老师挺敬业的,服务也不错。
2
0
思贤研学,冬夏令营,始于2009.所以,更安全、更专业、更值得信赖!
总校(市中区)
400-029-0979转4216
推荐理由: 机构挺正规,好几个校区,已办理6年的集中营,值得信赖。
3
0
超1000平米的专业心理教育教学空间,完善的儿童心理教育设施
金光健康城总校(历下区)
400-029-0979转18106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4
199
人社部一级培训资质,政府学费补贴
总校(历城区)
400-029-0979转6912
推荐理由: 大约七八年前就听说过鲁研这个学校很有名,现在才来报名不知道会不会太晚呵呵。 1.学习风气很正,同学中有好多硕士博士,整体素养高 2.课讲的很透彻,哪里是难点,哪里是考点,哪里在实战中如何应用都会细细讲,比自己在家看书强太多了
5
0
拥有国际上较优秀较实用的心理技术,大师级的督导
吉华大厦(总部)
400-029-0979转9290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6
13
山东省较专业的心理咨询,心理培训机构,心理健康服务行业践行者!
总部(历下区)
400-029-0979转5108
推荐理由: 上课环境很好,授课老师讲的很精彩。
7
0
十余年丰富经验教学,权威师资,通过率高!让每位学员学好这门课程同时顺利考取证书,在未来职场学以致用!
总校(天桥区)
400-029-0979转5156
推荐理由: 咨询的时间比较晚了。从第三次课才开始去的。比较喜欢自己做企业的类型的老师讲课。实操多一些。其他都还好吧。
8
0
济南老牌学校,免费试听课,赠送教材!
大观园校区,天桥校区,洪楼校区,市华联校区,世购校区,历下校区,高新校区,济阳县校区
400-029-0979转5219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很好 【交通】交通方便啊 【师资】师资雄厚 【服务】服务周到 【选择理由】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9
0
山东省内优秀的“当众讲话及人际沟通”的专业训练品牌
总部(历城区)
400-029-0979转6583
推荐理由: 首先,老师的话,特别亲切,而且学士丰富 教学质量特别高,课堂氛围轻松,但是也可以学到东西 课程安排十分合理 服务态度特别亲切 环境特别好 学员感受十分棒,都认为真正学到了东西
10
1
省财政补贴试点单位,每人补贴1500元
授课地址,办公地址
400-029-0979转9655
推荐理由: 机构服务质量不错,沈彬很有耐心!

小贴士

《助理心理咨询师培训教程》: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学校心理学、性别差异心理学、心理统计与测量、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心理与道德等。理论部分不少于350学时。
推荐课程
关于心理咨询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心理咨询师考试职业道德和选择题的注意事项
心理咨询中心临时来了一位来访者,一定要一位男性的心理咨询师,值班主任只得叫我,只有我...
非语言信息通过手势、身体姿势、面部表情或其他行为传递。右手手掌对着孩子向外推,孩子很...
在中国,心理咨询师有可能是被误解最多的一个群体了!他们富有爱心,做着伟大的事情,却被...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