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性价比高的瑜伽培训有哪些?

济南性价比高的瑜伽培训有哪些?岁月是把杀猪刀,对于女人来讲,怎样才能延长青春,怎样才能够延缓衰老,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有人选择整容,有人选择跑步,有人选择节食。我们选择改变的原因是不愿意面对那个日益老去的自己。那么,从今天起,牵手瑜伽吧!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众众网 小编精心挑选了济南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大家快来众众网选一下吧!

机构培训更多>>

济南印杰瑜伽

高新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0019

0条点评

安全实用作为制定课程和授课的重要标准 详情>>

济南希瓦瑜伽馆

海辰店,奥体中心店,伟东新都店

400-029-0979转5058

17条点评

加入shiva-yoga教师培训课程,蜕变将从此刻开始 详情>>

尚婵(国际)瑜伽商学院

总部(槐荫校区),市中校区>总部(槐荫校区),市中校区

400-029-0979转135712

3条点评

IRSC国际注册职业技术认证中心济南授权培训基地 详情>>

知识推荐

醒来就变瘦 睡前瑜伽动作 舒缓肌肉消脂肪

总抱怨平时工作生活太忙没有时间减肥?难道要放任赘肉不管?这可万万不可哦,减肥也可以很简单,不用...[详情]

瑜伽108遍拜日式的意义,你知道吗?

瑜伽108遍拜日式的意义,你知道吗?[详情]

瑜伽四式!给水桶腰放放水 让腰细一点,体重轻一点!

盈盈一握小蛮腰,谁不想拥有迷人的小蛮腰呢?可现实是由于久坐不运动,腰部的肥肉越堆越多。千万别着...[详情]

送给初学者的初级瑜伽入门动作

很多初学瑜伽的朋友可能听说过瑜伽课,甚至也想加入到其中。当然,跟一个大师去学习任何一种艺术都是...[详情]

用户点评

丁**@ 济南希瓦瑜伽会所

"朋友介绍的,已经在上课了,接待老师很有耐心,服务态度挺..."

李**@ 济南希瓦瑜伽会所

"停机"

康**@ 济南希瓦瑜伽会所

"都还可以吧,师资力量比较强"

陈**@ 济南美力教学

"挺满意的,不错,环境也好"

经验交流

练习这个动作会让血液大量涌向头部,滋养脑部及面部神经系统,使脑下垂体及松果体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增加面部皮肤弹性,预防面部下垂。

 消除面部皮肤的痘痘、色斑等最佳的瑜伽体式,应该是拜日式,三角式及变体。瑜伽的各种呼吸法,对消除面部皮肤的痘痘、色斑等都有效果,但最佳的莫过于清凉呼吸法。拜日式的排毒功能,历来为瑜伽行者们所重视...

瘦腿瑜伽动作 瘦腿的最快方法

站立深呼吸,作用:扩大肺活量,增强循环,为下面的练习做准备。

枕头如何做瑜珈?其实瑜伽本身是一种能提高人体的自愈能力、整体的调理、使全身各部位得到治疗的一种运动量很小的项目。 专业瑜伽而枕头又是在我们床上无论是抱着还是坐着,压着还是垫着都是最为方便的一种工...

初级瑜伽入门学习动作-坐姿扭转式-这动作可加强脊椎的柔软度和雕塑腰部曲线、强化背肌和按摩腹部器官,减少我们肩部、腹部的脂肪,缓解便秘,拉长腿部韧带。

早衰和逆生长,你会选择哪一个?想拒绝早衰,想实现逆生长其实只要抓住睡前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适合我们睡前做的理疗瑜伽,利用睡前几分钟做几组瑜伽动作就会让女人实现逆生长...

 这套力量瑜伽之所以能在短短7天之内帮你打造出全方位的性感身材,关键在于“三高”:强度高,燃脂性高,拉伸度高。瑜伽达人们都知道:力量瑜伽的特点就在于姿势看上去很简单,但真地做起来练习强度却属...

有问必答

男人可以练瑜伽吗 ?

瑜伽一般被人认为是女性运动,其实瑜伽是一种身心合一的运动,男女都适宜。拓诊医生这就告诉你它的好处吧!

瑜伽舞蹈式 --减肥效果佳!亲,今天你练习了吗?

可以帮助我们伸展肩和胸部,缓解上背紧张,伸展大腿、腹股沟和腹部,强健腿和脚踝,提高平衡能力、耐力、专注能力、决断力及身体柔韧度;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心肺功能,让血液充分流向内脏和腺体,促进身体健康;提升免疫能力,对部分慢性疾病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1.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