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学钢琴培训到哪好?
济南钢琴培训机构之多,哪家钢琴培训机构好?没有好的钢琴培训机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我们所提供的钢琴培训机构全部是最专业、最正规的钢琴培训机构排名。
上榜商户
1
7
一对一/四人班/随时报名,不同年龄段有不同教学方法,十年教学经验
舜耕路校区,西市场校区,二七大润发校区,解放桥校区,文东总校
400-029-0979转7640
推荐理由: 之前试听后虽未即时报名,但段老师一直跟踪并提供相关信息,上课后因个人原因调课等,都能给予积极的协调与支持。
2
0
让每位学员都能在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快乐
山大路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29175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3
1
主讲贺老师---15年电子琴、钢琴、教学资历 ,优质品质保证!
中建文化城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6798
推荐理由: 专业老师,教学用心,对孩子的教育尽职尽责,在这里孩子进步非常快,学到的都是很系统的钢琴知识,从正确的指法到对于音乐的感觉,每一小步老师都非常用心的带领孩子来学习,一级棒!!
4
1
精品小班授课,学前提供免费试听课,满意后再入学
领秀城校区,绿地城校区,绿城百合校区,丁豪广场VIP校区,友谊苑校区,建设路校区,七里河校区,阳光100校区,伟东校区,花园路校区,无影山校区,橙澳校区,辅仁校区,黄金九九VIP校区,海尔绿城VIP校区,东城华都校区,盛世国际校区,转山西路校区,历山校区,绿城百合校区
400-029-0979转7387
推荐理由: 【环境】安静,很好 【交通】离家近很方便 【师资】非常优秀 【服务】热情,主动 【效果】很专业,孩子也很喜欢 【选择理由】在济南很有影响力的品牌
5
0
1
玉函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29331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6
0
大师指导专家授课,七大类创新课程,交通方便硬件优秀
连城校区,燕山银座校区
400-029-0979转15251
推荐理由: 【环境】学习环境好,老师服务热情,教学水平较高 【交通】交通便利,离公交车站较近 【师资】老师教学水平高,专业小提琴老师 【服务】服务态度好,值得学习 【效果】孩子提高比较明显,孩子比较喜欢老师的教学方法 【选择理由】环境好,老师服务态度很好,值得在该处学习
7
0
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多对一的教育服务
大观园校区,洪楼校区
400-029-0979转29609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提供一站式教学,合同承包式的个性化培训模式,保证学员学有所成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5722
推荐理由: 【环境】教学环境很好,像个正经的教育机构 ,好多地方都又乱有脏,这里环境不错! 【交通】相对而言,交通还算便利 ,车位有点少,运气好可以有车位。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特别热情 ,特别亲切,感觉很舒服。
9
2
优秀的师资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保证教学效果
堤口校区,缤纷五洲艺术中心,堤口艺术中心
400-029-0979转10045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网络上看到的。开始基本没有什么了解,通过老师介绍,通过试听。感觉很不错。 【环境】独立教学楼,感觉很好,不闹,安静 【交通】对我来说挺便利,打车,公交都可以的 【师资】老师很好,孩子很喜欢,老师很温柔。自家孩子喜欢这个老师。很亲和。 【服务】老师们很热情 【效果】上了两节课。孩子开始慢慢有喜欢了。
10
4
完整的艺术全脑开发课程,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解放桥校区,华龙路校区,燕山校区
400-029-0979转2727
推荐理由: 老师上课认真,课程安排合理,客服服务态度较好,学校环境较好,学校设施齐全。

小贴士

莫扎特和克莱门蒂当时是名声同噪的钢琴演奏家,由于他们演奏风格的不同,他们分别使用结构各异的维也纳式和英国式钢琴。1789年1月,莫扎特和克莱门蒂在维也纳奥国国王的王宫里举行了世界上第一次钢琴演奏比赛,成为轰动一时的大事。这次比赛对提高钢琴在诸乐器中的地位起了重要的作用。
推荐课程
关于钢琴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年后的第一堂课学生们的表现差异很大,年前有些学生我给出的作业量其实很大,在我的意料之...
我个人觉得初级,中级,乃至高级阶段的教学在主要方面都是应该一致的:1)必须树立很高的...
钢琴的演奏技巧十分丰富,可以自如地弹奏各种音阶、半音阶,各种音程的跳动,各种双音、和...
  学钢琴的孩子能力更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学钢琴的过程中,孩子不仅仅能够学习曲谱...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