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家架子鼓培训比较好呢?

济南哪家架子鼓培训比较好呢?济南架子鼓培训频道是济南最大的架子鼓培训信息中心,为济南网友提供济南孩子学架子鼓、济南少儿学习架子鼓、济南从零学架子鼓,最新海量、正规的架子鼓培训信息,查找济南架子鼓培训信息,请到我们的众众网济南架子鼓培训频道看看吧。
机构推荐
网点:汇统校区,领秀城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6152
(2条点评)
专业培训机构, 专业老师权威辅导
了解详情
网点:历下校区(历下区)
电话:400-029-0979转14567
(2条点评)
一对一专业培训规划,量身定做孩子培训安排,随到随学
了解详情
网点:天桥区,市中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133463
(0条点评)
专职授课教师,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音乐会,进行乐队合奏
了解详情
网点:洪楼校区(历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10307
(0条点评)
专业老师,专业环境,专业设备,专业架子鼓培训机构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在制作一首有架子鼓出现的歌曲或曲子的时候,通常的方式是制作Loop或者通过MIDI制作鼓的轨道...
对于架子鼓入门初学者来说,有些是不知道鼓棒还有分很多不同型号和种类,有些是对着一大堆型号无所适...
导语女孩学架子鼓可以吗?好不好?也许有很多朋友认为女孩子力气小,不适合甚至是不能学习架子鼓,只...
架子鼓的进化第一集
学员评价
  • 于**(报名机构:济南伯诗帆艺术培训学校)
    【环境】在小区里面,相对安全 【交通】交通方便,门口就有公交车站,有好几路公交车都到。 【师资】一对一的老师,过年前、过年期间依然按我们的要求安排了课,初四就开始上课了,虽然22节课换了三个老师,但由于是过年期间也可以理解,非常辛苦。 【服务】服务都很好 【效果】是为了应对考级突击学习乐理,现在还没出*,但孩子感觉学了些东西。
  • 耿**(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环境一般,设备也不好
  • 秦**(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服务还不错,环境稍差点,换了校区环境好多了
  • 哈**(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老师教的挺好的,环境也不错
  • **(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都不错,环境很好,老师教的很棒,孩子很喜欢。
  • 单**(报名机构: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学校)
    比较专业的一所音乐学校,专业设置比较全面。设施及服务配套也不错,关键的是老师的专业水准比较高。
  • 王**(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孩子挺喜欢这里,学的很好,距离我家很近。
  • 王**(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课程讲解很耐心,孩子学到很好,很满意。
  • 李**(报名机构:济南有声艺术培训学校)
    主要是老师还不错,挺负责的孩子挺喜欢环境也可以,整洁干净。
  • 张**(报名机构:艺恒艺术学校)
    孩子自己想学架子鼓,比较喜欢交课老师,咨询老师也都挺热情的。
你问我答

鼓语爵士鼓属西洋乐器,也叫架子鼓。学习爵士鼓能进行独奏、还可以胜任各种乐团中打击乐的合奏,并为学习其它乐器打下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全国各地小朋友都开始了学习架子鼓,是因为学习架子鼓入门快,出*也快.各大央视及奥运会的各种场合也能看到小朋友的爵士鼓表演。但在学习爵士鼓中,家长及学生都会有些问题,所以在这...

 近年来,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架子鼓手的精彩表演,其中就有不少是5、6岁的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架子鼓独奏。您了解架子鼓吗?有没有想过也让自己的孩子也学习架子鼓呢?  架子鼓是爵士乐队中十分重要的一种无音高打击乐器,它集合许多打击乐器为一体,基本的组合包括了踩镲强音镲一强音擦二节奏镲军鼓一通二通三通脚鼓...

许多架子鼓新手在一开始选择鼓棒时都没有什么要求,抱着“能敲响就行”的心态。大部分人的选择应该是“通用”的5A或5B——一款伟大的圆头“通用”鼓棒。事实上,市面供大家选择的鼓棒种类实在太多了,甚至让那些有着一定经验的鼓手们也会感到迷惑,不知道应该选择哪种鼓棒。而在笔者的“军火库”中就有着许多不同的鼓棒,它...

小贴士

做好准备,但不要筹备。我们努力提高我们打鼓的技巧和对音乐的直觉,是为了可以做好准备,无论当一首歌需要我们以怎样的方式去演奏,我们都可以胜任。既然音乐是一项团队合作的项目,你就要自信地放松地与其它音乐家们配合,才能得到不错的成果。在演奏的时候,不要预先去设计,要让音乐随着你的感觉发展。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架子鼓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