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跆拳道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
济南跆拳道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跆拳道是以腿法为主,拳脚并用的一种技击术,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跆拳道通常是发声扬威和动作相配合,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以刚制刚直线进攻。让孩子学习腿法多变的跆拳道,可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和身体的灵活性,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和稳定性。名师出高徒,不要担心,小编找到了济南几家专业的跆拳道训机构,给你的孩子寻找好的老师。
上榜商户
1
26
山东省武术院后备人才选拔基地,山东体育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泉城广场馆,工人新村馆,浆水泉路馆,舜耕山财馆,奥体中路馆
400-029-0979转5011
推荐理由: 负责接听电话的张老师实在是太负责了,感觉很暖心,所有问题都会提前落实好,态度很热情。因为我本人没送孩子去上过课,都是父母送的,父母说孩子学的也挺认真的,教练教的也挺认真的。
2
1
全面发展的孩子们德育、智育、体育,给孩子显示自己的机会
领秀城校区,中央公园校区
400-029-0979转12011
推荐理由: 【环境】宝贝已经学习了三周的课程,齐鲁武道的教练认真负责,宝贝很喜欢,跆拳道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
3
0
佩腾体育是一家与山东省体育局为合作单位的专业的体育培训基地
总校(历下区)
400-029-0979转20100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4
2
15周年教学经验,济南市首批AAAAA级教育机构
高新校区,洪楼校区,无影山校区,圣泽校区,连城校区,燕山校区,伟东校区,长清校区
400-029-0979转6727
推荐理由: 本校有着优美的教学环境、高质量的服务模式、生动形象的特色课堂;根据孩子的年龄节段,设力不同的教育学课程,启迪幼儿心智,构建丰富完整的课程体系,能让孩子们的智力全方面的提高。
5
0
自创内部教材及教学方法,寓教于乐、因材施教!
历下文化东路校区,总校区
400-029-0979转12376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很好,硬件不错,光头强老师授课也很棒,孩子很喜欢。
6
0
建于2008年,现有会员300余名,是济南市体育局,民政局注册的一家民营道馆
天源跆拳道(历城区)
400-029-0979转13380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7
2
尝试你的能力,激起你的自信。加入我们五星国际,踢出你的精彩。
总部,花园路校区
400-029-0979转9316
推荐理由: 师资不错,教学认真,教练负责,课程安排合理,交通方便,环境设施也不错,值得去学习
8
0
跆拳道协会指定考试单位
历下校区,天桥三校区,天桥二校区,天桥一校区
400-029-0979转12036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9
0
个性化辅导培训,手把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总校(浆水泉路校区)
400-029-0979转13495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10
0
跆拳道协会、CIDU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会员单位
华龙路校区,经十东路校区
400-029-0979转10125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小贴士

推踢动作要领:提膝后尽量收紧膝关节;重心往前移,利用身体的重量和力量;推的时候腿往前伸展,送髋;推的路线水平往前。推踢的主要攻击目标是腹部。
推荐课程
关于跆拳道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从古至今对女子形体的美丽没有统一的标准,但健康、修长、柔韧、挺拔却是亘古不变的标准,...
驱使力量发挥的基本条件,就是某一动作需在最短的时间内从某一姿态完成到下一姿态,这就是...
 跆拳道的攻击要点意为受到攻击时人体任何敏感的或者薄弱的区域。这是跆拳道科学理论的精...
跆拳道理论题。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