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toefl网络辅导班哪个好?

近年来,在线学英语在托福、雅思、SAT等英语类培训十分常见,可以省去往返学校的时间,可以待在家里与名师进行同步英语口语练习、交流;轻轻点击预约之后就可以上课,省去交通等多种费用……诸多优势显而易见。那么选择在线学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济南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哪些是比较优秀的?济南toefl网络辅导班哪个好?请看众众网专题报道。

培训频道 >  济南站 >  济南toefl网络辅导班哪个好?
培训机构推荐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学费 所属网校
听力 郑冬雨 200.00元 外语教育网
阅读 冯洋瑞 200.00元 外语教育网
口语 谢鑫 200.00元 外语教育网
写作 王芃 200.00元 外语教育网

外语教育网

外语教育网凭借多年成功辅导经验,聘请国内权威考试辅导专家,依托领先的...

推荐网课

《阅读》 课程讲座

授课老师:冯洋瑞

《口语》 课程讲座

授课老师:谢鑫

《听力》 课程讲座

授课老师:郑冬雨

知识推荐
你问我答

天津最近一期的托福考试是什么时候?

学员,您好!新托福考试最近一期的考试是在九月份,九月份就有六场考试,分别是9月2号、9月8号、9月16号、9月20号、9月22号、9月23号,今天9月7号,最近的一期考试时9月16号的考试,想要...

托福基础不好,能直接报高的课程吗?

您好,可以根据入学测试的推荐报名适合自己的课程,如果确实基础不好,不建议直接报高分的课程。每个学员适合的课程不同,如果选择高分的课程学习,可能跟不上,也不适合学生的学习节奏,学习效果反而不好。

小贴士

托福考场发挥淋漓尽致状态的小贴士:屏幕词莫抄.听力以及综合写作的听力部分播录音时,屏幕会出现小黑板,小黑板上会写一个词给你看,首先,这个词确实肥肠重要,要不然教授就不板书了,但是看到这个词之后,你做了什么,却直接影响你能不能做对题噢。我的建议是:写个首字母大写,全神贯注听教授blabla解释,听懂就记点笔记,听不懂别记也别慌,往后听,还有机会听懂的。

  •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 考试简介

    考试简介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日。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的通知。 

    展开
  •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 考试级别

    考试级别

  •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 证书管理

    证书管理

名师风采
  • 王芃

    外语教育网

  • 谢鑫

    外语教育网

  • 郑冬雨

    外语教育网

  • 冯洋瑞

    外语教育网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