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热荐】济南摄影辅导班怎么样?
济南摄影辅导班怎么样?众众网摄影培训频道提供济南摄影培训学校、济南摄影兴趣班、济南周末摄影班等,找摄影培训就上众众网摄影培训频道。您可以参考我们提供的资料对这些机构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上榜商户
1
0
五项优秀服务承诺,保证每一位学员前程无忧!
总部(市中区)
400-029-0979转7623
推荐理由: 我喜欢好莱坞学校的教学风格,老师的确很厉害,都是从北京毛哥平化妆学校出来的,并且口碑也不错,马上就要毕业了,学校还给我分配了工作,毕业后就直接上班。省事,省心,一步到位
2
9
签约国内百强影楼企业,定向委培!
总校(市中区)
400-029-0979转5502
推荐理由: 济南人像学校非常正规,课程安排合理,而且不乱收费。当时选学校的时候,我看了济南的好几个学校,几乎没犹豫就选了人像,摄影的学员非常多,报名后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专业、幽默、风趣没有距离感。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学习的氛围很好,同学们来自不同的省市,相处的很融洽。我们摄影班每个礼拜都出外景,室内的影棚也很大,在学校的日子过的充实新鲜。如果有想学习摄影的,希望你们也来人像摄影学校哦!
3
0
一次交齐学费 终生免费进修, 毕业推荐工作 满意为止
总部(市中校区)
400-029-0979转7689
推荐理由: 讲的很细 可以学会 中间家里有事 办的休学 没有时间限制 什么时候都可以学习 很人性化 没有选错 玉曦赞
4
0
小班授课,7年拍摄经验的摄影大师一对一教学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16649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5
0
课堂学习结合外景实拍,全程一对一教学
阳光新路校区(槐荫区)
400-029-0979转1290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6
0
办学经验丰富、师资优秀、信誉度较高,终生免费进修
总部(天桥校区)
400-029-0979转11738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7
1
定制属于你的化妆大师梦想 四个月成就美丽职业
市中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6138
推荐理由: 学校环境很好,教学用的相机都是佳能高端机,老师备课讲课都很用心,每周都会组织一次外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8
1
齐鲁、济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为您提供专业的主持知识!
总校(天桥区)
400-029-0979转5645
推荐理由: 一对一教学,参加实践,很好。与教与学,不断提高。
9
0
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对毕业生全部安置就业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7286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10
1
化妆摄影研究院,化妆摄影职业教育研究基地
总部(济洛路校区)
400-029-0979转5976
推荐理由: 学校教学很不错,老师也很负责任,挺不错

小贴士

摄影一词是源于希腊语 φ?? phos(光线)和 γραφι graphis(绘画、绘图)或γραφ? graphê,两字一起的意思是“以光线绘图”。摄影是指使用某种专门设备进行影像记录的过程,一般我们使用机械照相机或者数码照相机进行摄影。有时摄影也会被称为照相,也就是通过物体所反射的光线使感光介质曝光的过程。有人说过的一句精辟的语言: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
推荐课程
关于摄影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8个构图技巧让照片更艺术
入门级的单反相机都具有模式转盘,机器程序设定了一定的傻瓜模式供大家使用,不管是P档还...
人像摄影摆姿10大禁忌,太涨姿势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每当他们以职业摄影师的身份,去接受一份价格过低的工作 (即是报酬没有...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