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有拓展训练?
济南哪有拓展训练?就目前的拓展训练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拓展训练需求量比较大,但是拓展训练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拓展训练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好的拓展训练呢?众众网专家告诉你。
上榜商户
1
1
打造狼性团队,激发个人潜能,优化企业产能!
南部山区世纪园基地(历城区)
400-029-0979转6315
推荐理由: 济南贝雷帽拓展训练的工作人员:认真,仔细,负责,如果有需要,下次还打他们服务。
2
3
领翔培训—全国十佳拓展培训机构,专业,安全,品质保证完美拓展培训!
鸣翠山庄拓展基地,波罗峪拓展基地,水帘峡景区基地,香草园拓展基地,南山军事拓展基地,世纪园拓展基地,莲台山度假村基地,泰瀛国际大酒店基地
400-029-0979转6570
推荐理由: 老师很优秀,沟通挺好,设施也挺安全,学校环境好
3
4
帮助企业打造商界特种部队,提高销售业绩、增加利润
瀚林培训水帘峡基地,三王峪拓展基地,波罗峪拓展基地,日照海滨拓展基地,雪山彩虹谷基地
400-029-0979转5193
推荐理由: 瀚林拓展培训公司服务很好,培训老师很专业,做完拓展培训项目后,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团队分享的很到位,能够延伸到工作中。培训基地设施全面,环境超级棒,我们原来也参加过类似的培训,环境和基地设施都没有瀚林公司的这个培训基地好。以后我们再搞这样的拓展培训的话,我们还是瀚林拓展培训公司。给大家推荐选择瀚林、等于选择放心…… 主要是领导很满意、学员很满意、领导对我们的工作很满意
4
0
一支来自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
北园校区(天桥区)
400-029-0979转15390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5
0
思贤研学,冬夏令营,始于2009.所以,更安全、更专业、更值得信赖!
总校(市中区)
400-029-0979转4216
推荐理由: 机构挺正规,好几个校区,已办理6年的集中营,值得信赖。
6
0
专注于脑潜能启发,资深名师全程授课,个性化授课
世购校区(槐荫区)
400-029-0979转139480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7
0
山东省省级专业心理服务企业,师资雄厚
总校(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1725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8
0
教师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因材施教,设计独立培养计划
市中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57395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9
0
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的产学研产业基地科研转化项目
总校(历下校区),总校(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157127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10
0
自主研发的各类教材具学具、丰富多彩的动漫游戏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28792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小贴士

1.现场体验式拓展训练:包括一些正规的户外运动,如露营,野餐,低强度的登山穿越活动和一系列的外展训练游戏场地拓展训练:是指需要使用人工设施(固定基地)的培训活动,包括高海拔的断桥,空中高杆,缅甸桥高空项目和领带筏泅渡,共同努力河对岸和其他水工程。 2.1970年,中国香港成立了香港外展训练学校。1994年,刘力创办了国内第一所专业体验式培训机构—北京拓展训练学校,并命名为拓展训练,是合法使用“拓展训练”的认证机构。
推荐课程
关于拓展训练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我们经常会看到许多企业到一定节日或法定节假日会组织员工参加拓展训练,作为企业的一项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