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里学习电子鼓好?

济南哪里学习电子鼓好?电子鼓的出现,让音乐更具感染力,节奏鲜明的鼓点敲击,更加充满力量,再加上电子鼓本身就是可以以独奏的形式,表现某些音乐的乐器,所以就目前丰富的音乐类型而言,电子鼓也是一种越来越不可忽略的乐器。此刻的你,是否也想去尝试一下,那就跟着众众网小编一起,先全面了解一下电子鼓吧,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培训机构推荐
智能化设备,优秀的师资,多种演出平台,对接国内外艺术考级
总校(历下区)
400-029-0979转112821 0条点评
一对一小班授课,手把手教学,
总校(翡翠郡校区)
400-029-0979转17702 0条点评
考级中心认可的舞蹈器乐培训中心基地
十六里河校区,他山花园校区
400-029-0979转11187 1条点评
架子鼓、电子鼓、三排键电子琴专业培训基地
总部(市中区)
400-029-0979转6572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郭** @ 济南罗贝鼓教室 2015-04-15 10:28:46
老师的教学十分认真,教室的环境也很棒!
小贴士
每个乐器都可以分配1-10触发输入口。另外,可分别提供2段均衡器和压缩器,具有数字效果:混响、镶边、合唱、延时、移调延时和相位(在控制室)。在主输出插孔(MASTEROUT)可提供3段均衡器处理声音。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