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个在职研究生的培训机构好点呢?

济南哪个在职研究生的培训机构好点呢?众众网济南在职研究生是济南本地最大的在职研究生信息发布平台,所有培训信息都经过严格审核,您可以免费查找济南最新最全的在职研究生信息,还能免费发布在职研究生相关的信息,大家不要等待了,行动起来吧。
培训机构推荐
济南老牌名校,免费试听课,赠送教材!
大观园校区,天桥校区,洪楼校区,市华联校区,世购校区,历下校区,高新校区,济阳县校区
400-029-0979转5219 44条点评
十几年的培训经验,超过95%通过率
济南校区(历城区)
400-029-0979转4125 0条点评
快速取证、提供全程的帮助和优质的服务
历城校区,长清校区
400-029-0979转16086 0条点评
权威的师资团队,专业的教学经验,行业口碑良好
槐荫校区(槐荫区)
400-029-0979转13089 0条点评
小贴士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硕士(J。M)、教育硕士(Ed。M)、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公共卫生硕士(MPH)、军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二)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三)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