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个爱尔兰留学中介机构好?

济南哪个爱尔兰留学中介机构好?众众网本页为您提供口碑好的爱尔兰留学相关信息,口碑好的爱尔兰留学相关文章,口碑好的济南到爱尔兰留学,口碑好的济南去爱尔兰读研,口碑好的济南爱尔兰留学专升硕,口碑好的济南留学爱尔兰。我们一起看一下下面专题的具体培训讯息。
培训机构推荐
【教外综资认字[2012]426号】用心19年,实现30万出国留学梦!
总部(市中校区)
400-029-0979转5880 0条点评
【教外综资认字[2000]49号】留学行业旗舰,全球学校申请专家,服务留学26年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6357 0条点评
十六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高质量、高效率、高专业化
万达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8205 0条点评
多年教学经验,院校资源丰富,优先录取更便捷
玉泉森信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0188 0条点评
小贴士
爱尔兰有两种酒是非尝不可的,一是已有700历史的爱尔兰威士忌(Irish Whiskey)和单一品味甜酒之冠的百利甜酒(Baileys)。爱尔兰的威士忌拼法和英美不同,不是“Whisky”,而是“Whiskey”。当地人笑称,多了一个“e”表示爱尔兰的威士忌比英美的威士忌Excellent(更棒);而百利甜酒更是爱尔兰极具创意的佳作,名列世界洋酒第十三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