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美国留学机构哪个比较好?
济南美国留学机构哪个比较好?济南美国留学机构排名,济南美国留学机构排行榜,济南美国留学机构哪个好?现在的培训班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是不少美国留学用户都会为之头疼的一件事。因此,给大家列出济南美国留学机构排名,以供参考,更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上榜商户
1
0
十六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高质量、高效率、高专业化
万达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8205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2
5
【教外综资认字[2000]49号】留学行业旗舰,全球名校申请专家,服务留学26年
总部(历下校区)
400-029-0979转6357
推荐理由: 服务态度很好~服务体系很完善,还没有上课,期待老师的授课情况
3
0
12年专注欧美高端留学申请!
总部(市中校区)
400-029-0979转8219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4
2
【教外综资认字[2012]426号】用心19年,实现30万出国留学梦!
总部(市中校区)
400-029-0979转5880
推荐理由: 整体看上去还不错,老师的服务态度还好,环境设施也可以,至于机构的办事能力还有待于进一步证实,希望我们报名时想要的目标能够实现。
5
0
英语培训胡敏教授领衔执教
玉泉森信校区,华强校区,雅思万达校区,经四万达校区,淄博校区,腾飞学院
400-029-0979转6392
推荐理由: 一开始听朋友介绍去的,去了以后发现真是不虚此行,教师教授的内容,孩子很喜欢,并且接受很快,位置也不错,出行很方便,教师全英文授课,水平很高,而且很有责任心,主要是价格很亲民,除了正常上课,同时还有外教课和活动课,总之,很合适,很喜欢。
6
0
英美名校前招生官手把手教写留学申请,带学生做“职业规划”
绿地中心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5333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7
0
亲自带领学生和家长赴美访校,全程安排预约、辅导、住宿与交通等事宜
历下区总校(历下区)
400-029-0979转14329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8
0
全球112加直属办公室,专注留学33年,O2O国际化教育引领者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4888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9
0
多年教学经验,院校资源丰富,优先录取更便捷
玉泉森信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10188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10
0
申请成功再付费属国内,价格保证较低
总校(华强校区)
400-029-0979转612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小贴士

1.1978年12月16日,中美两国发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美利坚合众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1979年1月1日,两国正式建立大美国社会安全福利制度创立于1935年。由美国联邦政府卫生教育福利部主持。这一制度为美国人广泛接受,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的社会福利分为社会保险和非社会保险两种。属于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老残保险、失业保险和其他就业保险;属于非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对抚养儿童困难家庭的补助、社会保障收入、食品券、医疗补助、住房补助和能源补助。使级外交关系。 2.
推荐课程
关于美国留学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有报告指出,未来两年美国低龄留学申请将进入白热化。那么SSAT考试与美国低龄留学有着...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位学长在2014年一月写作的一篇文章,记录着他在哥大的收获。
美国主要分为5大区域:新英格兰地区、大西洋沿岸、南部、中西部、西部等地区。那么去哪个...
 权威数据显示,中国科学和工程领域人才出国滞留率平均达87%,人才流失占世界第一。到...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